电影《潮商》将开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1:52 新浪女性
电影《潮商》将开拍
潮星文化执行董事宋美遐

电影《潮商》将开拍
电影《潮商》制作方北京潮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宋美遐

  一部以潮商为描写对象的电影《潮商》在2008国际潮商论坛暨第三届潮商大会将举行之际宣布筹拍。

  潮商是潮汕商人(亦称潮州商人)的简称,它是中国传统三大商帮(另外二个商帮为徽商、晋商)之一。据电影《潮商》制作方北京潮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宋美遐透露,《潮商》投资预计1500万,并与明年开机拍摄。《潮商》将首次以历史的角度追溯了潮商的起源、发展以及他们这一群体的特色,将那些即将被遗忘的历史首次搬上大银幕,让观众在细腻的影视语言中深切地了解潮商文化。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