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星文化独家协办天雅五周年时装文化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21:24 新浪女性
潮星文化独家协办天雅五周年时装文化节
天雅大厦总经理程文龙

潮星文化独家协办天雅五周年时装文化节
天雅五周年时装文化节晚会现场

  北京潮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协办天雅五周年时装文化节,文化节晚会于10月23日晚上7时在天雅大厦11层阳光厅盛大举行。前期,潮星文化与天雅大厦为晚会展开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文化节晚会现在已经成功举办,活跃了文化节,也促进了天雅大厦的繁荣。

  天雅大厦是雅宝路外贸商圈中规模最大、配套最完善、管理最规范的外贸品牌化经营的高档商贸市场。开业至今,天雅始终是雅宝路的领导力核心,始终保持最好的经营业绩,其中的原因与秘诀诚然有许多可以抒写之处,但归根结底却是最为精炼的八个字:客户至上、服务第一。天雅大厦由北京世纪恒逸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开发,世纪恒逸为天雅奠定了坚实的资本实力与创新理念。无论在硬件、管理、服务,还是市场拓展方面,天雅大厦始终站在中国对外贸易的前沿,是推动雅宝路商圈升级发展的核心领导力品牌。

  北京潮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个专业的文化传播团队,本月18日成功协办在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举办的北京福建企业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庆典大会,独家协办的“爱心常在·东方爱婴十周年庆典年会”将在10月25日至26日举办,独家协办2008国际潮商论坛暨第三届潮商大会将在10月29日至31日于北京举行。10月23日天雅五周年时装文化节也是潮星文化协办的重点项目之一。

  天雅五周年时装文化节晚会采取文艺表演与互动抽奖穿插的形式进行。晚会开始后,首先由天雅大厦总经理程文龙致词,随后来自北京歌剧舞剧院的舞蹈表演拉开文艺表演的序幕。接下去,共有10多家商户上台演出,另外有专业演员现场表演,独唱、合唱、舞蹈、小品、相声、诗朗诵等节目形式各异。除此之外,有5次抽奖活动穿插于整场晚会当中,最终将诞生一名特别奖即奥迪汽车获得者,程总亲自为获奖者颁奖,掀起了活动的高潮。晚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为时装文化节增添了色彩。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