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爱婴十周年庆功业 潮星文化独家协办传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8:41 新浪女性
东方爱婴十周年庆功业潮星文化独家协办传爱心
潮星文化董事长张汉龙出席东方爱婴十周年庆典

东方爱婴十周年庆功业潮星文化独家协办传爱心
潮星文化执行董事宋美遐出席东方爱婴十周年庆典

  2008年10月26日,“爱心常在·东方爱婴十周年庆典年会”在北京饭店举行,并于下午5时在北京饭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东方爱婴的创始人贾军女士出席了发布会并发表讲话。本次活动由潮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协办,潮星文化董事长张汉龙与执行董事宋美遐出席了庆典。

  东方爱婴是国内连锁加盟领域的优秀特许加盟品牌,已经成为了教育行业加盟商的“金字招牌”。截至2008年10月底,东方爱婴在全国的早教中心已超过300家,据估计,2008年早教中心将以3.6天新增一家的速度增长,超过95%的加盟商可以全部实现赢利。据贾军女士透露,能取得这样的成绩都得益于东方爱婴磨练出的一套成熟的特许加盟体系和卓越的运营体系。


东方爱婴创始人贾军与潮星文化执行董事宋美遐
东方爱婴创始人贾军与潮星文化执行董事宋美遐

  东方爱婴取得这样的好成绩和他们致力于传播爱心的宗旨是分不开的。东方爱婴认为,通过专业、系统、进阶的早期教育课程,可以帮助宝宝学会交往、开发其智力、培养其自信、让宝宝健康快乐地成长,也可以帮助父母成为宝宝合格的启蒙老师。东方爱婴采用“中国0-6岁城市儿童身心发展标准体系”,这套体系可操作性强,便于家长随时了解儿童的发育情况。

  北京潮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个专业的文化传播团队,此次独家协办东方爱婴10周年庆典,将“爱心常在”的理念进一步发扬光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