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看好东方爱婴 潮星文化独家协办东方爱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8:51 新浪女性
VC看好东方爱婴潮星文化独家协办东方爱婴
东方爱婴董事长兼总经理贾军

VC看好东方爱婴潮星文化独家协办东方爱婴
潮星文化执行董事宋美遐

  “爱心常在·东方爱婴十周年庆典年会”于2008年10月26日在北京饭店隆重召开。在庆典活动现场,一家VC机构的投资人到现场进行颁奖。本次活动由北京潮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协办,潮星文化董事长张汉龙和执行董事宋美遐出席了庆典活动。

  事实上,VC在一年前就已经开始进入了国内的早期教育市场。北京东方爱婴公司早在一年前就已经引入了数百万美元,和风险投资机构秘密签约。不过,东方爱婴高层一贯的低调、务实,一直没有对外公开宣布这个消息。按照时间来算,东方爱婴公司是国内第一家拿到VC的早期教育机构。


东方爱婴的创始人贾军女士与潮星文化执行董事宋美遐女士
东方爱婴的创始人贾军女士与潮星文化执行董事宋美遐女士

  那么,为什么是东方爱婴首先获得资本的青睐呢?首先是东方爱婴的产品和服务市场规模巨大,有足够大的发展空间。国内早期教育市场处于发展初期,可扩张的空间还非常大。“在城市家庭中,也只有不到20%的家庭成为了目标消费者,而其余80%以上的家庭都是非常容易获得的潜在消费者”,东方爱婴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贾军女士告诉记者。其次,东方爱婴采取加盟连锁的形式符合了VC投资连锁企业的“SMILE”标准。据贾军介绍,在东方爱婴,教案和教具都已经产品化、标准化,就连教师的上课也达到了标准化。东方爱婴把所有课程切分为3-5分钟一个环节,每节课程由10-15个环节组成,每一个环节做什么、怎么做,都有标准化的流程和要求,这确保了东方爱婴提供的早期教育服务的标准化和品质的一致性。再次,东方爱婴的规模、专业人才、资金规模也都达到了VC的要求。

  此次由北京潮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协办的“爱心常在·东方爱婴十周年庆典年会”把东方爱婴与VC的合作提到了公众的面前,也把东方爱婴提到了一个发展的新台阶。

爱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