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网络盛典时尚潮流人物候选人--李景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4:14  新浪女性

  活动简介:新浪网络盛典是由全球中文第一门户网站新浪网主办的年度综合性网络评选,依托强大的媒体资源和社会影响力,囊括最热门、最流行、最焦点的新闻事件和话题人物,是中国互联网业界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大型年度评选活动。


李景汉
李景汉

  个人简介:

  李景汉,1961年出生于美国华盛顿一个移民家庭。他的先祖是满清大贵族傅恒,从小受到极好的艺术熏陶和教育。1983年,李景汉毕业于弗吉尼亚大学政治与外交专业,后来他取得乔治城大学法学硕士和博士学位之后,就职于纽约一家律师事务所。

  目前李景汉是北京金杜律师事务所主席,资深的私生活设计者,著名的北京四合苑餐厅主人。1997年,新加坡佳通私人投资有限公司购买了外滩3号的使用权。后李景汉与该公司共同成立House of Three公司,投资3500万美元进行改造,2004年外滩三号正式对外营业。现在外滩三号里的一切,基本上是李景汉思想的体现,这将对“外滩”这一上海标志性建筑的未来走向造成巨大的影响。李景汉入选2004年中国十大精英男士评选候选人之一。

  入选理由:

  当世人还在为“外滩三号”惊艳不已的时候,李景汉已悄然抽身,这段在上海的经历让他有机会对比欣赏京沪两地的差异和不同优点。于是他转战北京,在原来的前清美国公使馆以保持原有外观、内部重新装修的方式建起了“前门23号”。2008年5月24日,时尚新地标前门23号盛大开幕。

  相关链接:

  进入2008网络盛典时尚类评选页面>>>    评论>>>

  上海时尚权力100人--外滩荣耀复兴者李景汉

  资深的私生活设计者李景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