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盛代言宝岛眼镜傻瓜镜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7:06  新浪女性
李宗盛代言宝岛眼镜傻瓜镜片

李宗盛代言宝岛眼镜傻瓜镜片

  10月30日下午,在众人的期待中,华语乐坛重量级人物李宗盛如期出现在北京温特莱大酒店。此次李宗盛现身北京不是参加演唱会,也不是发布新专辑,而是受邀出席世界著名华人眼镜连锁集团----宝岛眼镜2009年全球领先推出世界高科技名牌“傻瓜镜片”系列上市及其代言广告影片首映媒体发布会。此次活动除了主办方宝岛眼镜外,还有协办方蔡司、SOLA、豪雅、依视路、夏蒙等世界知名镜片和镜架品牌。

  现代人生活节奏加快、工作压力大,一般到了一定年龄后常会出现多种视力问题,尤其是人到中年既有近视又有老花眼的人群成逐年上升趋势,给工作、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渐进多焦点镜片(以下称渐进片)因其一副镜片就能轻松搞定老花、近视、散光、远视等多种视力问题的显著优势,而日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与欢迎。但面对市面上各具特点的渐进片,普通消费者难免会不知所措。为了解决消费者挑选的麻烦及更好的验配到合适的渐进片,宝岛眼镜特地精心整合了来自卡尔蔡司、苏拿、豪雅、依视路等世界一线镜片品牌的渐进片,倾力推出了宝岛“傻瓜镜片”系列,并聘请音乐大师李宗盛为其代言。

  据宝岛眼镜全国市场部王总监介绍,公司选择代言人十分谨慎,不仅整体形象上要符合产品的需求,同时还须具备一定的知名度能被消费者所接受。在众多明星中,李宗盛的人气和实力都是公认的。他在舞台上魅力四射,而在台下则低调不事张扬,诸事力求完美、沉稳而不乏幽默的大师风范,正与宝岛眼镜“用专业的心做专业的事”的品牌理念相吻合,从而有了这次的默契合作。宝岛眼镜也相信邀请李宗盛来代言,势必会大大提升“傻瓜镜片”系列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此前李宗盛从未在内地接拍过广告片,这次却欣然接受宝岛眼镜的邀请,不免让人有些好奇。李宗盛亲自介绍道,当初之所以接拍宝岛“傻瓜镜片”系列的广告片,主要是因为他也和很多人一样深受近视、老花等多种视力问题的困扰,以至于常需要随身携带多副不同功能的眼镜,才能清晰地看远看近,十分麻烦。在他亲自使用过宝岛“傻瓜镜片”系列的产品后,发现确实如广告语说的“看远看近,一副搞定”,非常方便。此外,他有过多次到宝岛眼镜验配眼镜的经验,对宝岛眼镜良好的信誉和专业的态度有着深刻的印象。基于这些缘由便有了今天的愉快合作。

  据了解,这支傻瓜镜片”系列广告片是在李宗盛的手工吉他制作工厂拍摄完成的,主要故事情节也是围绕李宗盛制作吉他的过程而展开。发布会上,李宗盛饶有兴致地和大家分享了“傻瓜镜片”系列产品的使用心得,如使用时需要改变以往的配戴习惯,像在看周边时,要更多地转头而不是转动眼球。同时他还提醒大家务必在专业验光师的指导下根据个人的需求配合不同镜片的特点,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镜片。

  在之后的采访中,宝岛眼镜的负责人表示,非常荣幸能请到李宗盛代言,相信这次的携手合作能为双方带来双赢。今后,宝岛眼镜将在全国各地举行各类相关推广活动,让更多喜爱李宗盛的朋友都能参与到活动中来。此外,他还提到,为了配合“傻瓜镜片”系列在全国700多家门店同步上市,宝岛眼镜不仅从全国各门店抽调了近400余名资深验光师进行为期3个月的密集专业培训,还全面引进最先进的验光设备,全面提升验光品质。相信有宝岛眼镜专业、可靠的验配服务为您度身定制的验配方案,一定能让您摆脱视力困扰,拥有清晰视野。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