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网络盛典 最经典生活产品奖候选-海飞丝洗发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0:14  新浪女性

  活动简介:新浪网络盛典是由全球中文第一门户网站新浪网主办的年度综合性网络评选,依托强大的媒体资源和社会影响力,囊括最热门、最流行、最焦点的新闻事件和话题人物,是中国互联网业界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大型年度评选活动。

海飞丝

海飞丝

  简介:

    海飞丝作为中国去屑洗发水的领导品牌,具备优良的全球技术支持,不断优化的配方,同时,在中国有十二年的发展历史,市场基础牢固,功效显著。

  年轻、活力、动感、张扬,加之俊朗帅气的外形和非凡的音乐才气,促成了华语乐坛巨星王力宏与海飞丝Lemon Clear的牵手, 成为继梁朝伟之后,第二位代言海飞丝的男巨星。

入选理由:

  多年来致力于去屑研究的海飞丝科学家,着眼于重建细胞的超微结构。突破性的技术整合,使得独特的有效去屑成分得以在洗发过程中,被均匀高效地送达出现了问题的头部皮肤,在去除致屑真菌的同时,更能深入细胞层面,重建细胞超微结构,并长久保持细胞生理周期的稳定,让细胞彻底恢复从容、有序的代谢。

  进入2008网络盛典年度时尚潮流人物评选页面>>>   评论>>>

  从海飞丝到玉兰油 无法躲开宝洁的广告

    不同发质 海飞丝教你选最适用的美发品(组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