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极舞动巴黎 佰草集风头正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0:23  新浪女性

  中国文化时常被西方时尚圈注目。金发碧眼的美女对旗袍的情有独钟;众多影迷对中国功夫电影的痴迷;时尚大牌的设计师在中国民俗、中国文化中不断挖掘灵感……当中国风随着奥运势头吹进世界各个角落,中国元素在08年时尚舞台上绽放得更加耀眼。金秋,在巴黎的时尚界,充满东方魅力的汉方养颜就吹起了一阵清新的风。

美容护肤之道
太极泥一上市,当之无愧成为明星产品

  在香榭丽舍大街72号——丝芙兰Sephora旗舰店,来自中国的本草使者-----“佰草集”如同清新淡雅的水墨,在浓郁的西洋油彩中,激起了令人惊艳的涟漪。自9月1日起,佰草集护肤品正式登陆巴黎,便受到消费者的青睐。首批在法国上市的11款产品,包括太极泥、逆时恒美紧肤系列、全天候保湿系列和手足系列。

美容护肤之道
佰草集掀起巴黎体验热潮

根据太极平衡的原理研制出来的古为今用的“清肌养颜太极泥”,调协天地仙草灵动之气,相生辅承,调养生息。独特的先“清”后“润”专业理护,配合独有的中国古法按摩,养出如玉新容颜。太极的“八卦”外形与其产品理念相映成趣,堪称设计中的经典。值得一提的是,丝芙兰sephora特意安排了在mini corner的太极表演,把现场带入轻松、平衡的中国式意境中。“清肌养颜太极泥”从中国传统哲学中得到启发,将西方人热爱的太极文化融入护肤理念中,使得太极泥一上市,当之无愧成为明星产品,其单品销量挺进sephora香街店单品榜单的top 5。

美容护肤之道
专柜陈列极具中国特色

  香街店长Afif称,“自佰草集上市以来,就不断地带给我们惊喜。除了太极泥大获成功,其他产品走势良好。佰草集总销量进入全店护肤品top 10,消费者热衷于中国文化的同时,对产品本身也是赞不绝口。”据悉,佰草集的汉方本草风暴已经席卷全法,并将在整个欧洲蔓延。

佰草集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化妆品库

Benefit | B-spot 曼妙迷情香氛露

B-spot 曼妙迷情香氛露...

全文 更多

圣艾芙 | 24小时保湿润肤露

24小时保湿润肤露...

全文 更多

圣艾芙 | 杏子磨砂沐浴液

杏子磨砂沐浴液...

全文 更多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