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网络盛典最经典生活产品奖候选康师傅红烧牛肉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4:22  新浪女性

  活动简介:新浪网络盛典是由全球中文第一门户网站新浪网主办的年度综合性网络评选,依托强大的媒体资源和社会影响力,囊括最热门、最流行、最焦点的新闻事件和话题人物,是中国互联网业界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大型年度评选活动。

美容护肤之道
产品候选--康师傅红烧牛肉面

  品牌介绍:康师傅方便面 1992年8月上市,是大陆地区第一个有肉酱包的方便面,它以“香喷喷,好吃看的见”风靡全国,掀起了中国方便面市场的革命,建立了方便面“美味”的新标杆! 行销中国16年,康师傅创造了品牌经营的奇迹,知名度高达97%以上,容器面及高价袋面市场占有率接近70%,年销量达超过130亿包(不含福满多),销量已跃升世界第一,产品遍布全中国,成为中国人非常熟悉和喜爱的品牌。 上市至今,康师傅不断追求进步,产品不断升级。以红烧牛肉口味为核心,推出系列“地方特色口味”方便面,满足全国各地消费者的口味需求。同时因应不同的食用需求,推出桶面、碗面、杯面、袋面、干拌面等规格产品, 满足不同细分市场的需求。

  入选理由:康师傅方便面已深深的融入到中国人的生活中。时至今日,它已成为中国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经典美味,“不断奋进”的品牌精神更成为了支持中国年轻人不断前进的力量。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品牌主张“就是这个味儿”,传达的不仅是美味,更是一种年轻、向上的品牌精神!

  中华网联手康师傅亮相第六届网博会  

  视频:康师傅特约励志人物访谈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