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潮星文化独家协办潮商大会 闭幕晚宴润泽地产倾情回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9:37  新浪女性
潮星文化独家协办潮商大会闭幕晚宴润泽地产倾情回馈
潮星文化执行董事宋美遐(中)与润泽庄园营销副总监李剑瑛(右)

潮星文化独家协办潮商大会闭幕晚宴润泽地产倾情回馈
润泽庄园营销副总监李剑瑛(左)与潮星文化执行董事宋美遐(中)

  由北京潮人商会主办,北京潮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协办的“2008国际潮商论坛第三届潮商大会”于10月31日晚举行闭幕晚宴。作为潮商的一份子,此次大会赞助商之一的润泽地产对当天到场的众位嘉宾购置润泽旗下精品别墅将优惠20万元,并且高档公寓也有九五折的折扣。

  在闭幕晚宴的专场演出上,央视著名主持人阿丘和谢映玲宣布了润泽地产对与会潮商等嘉宾的优惠,表示润泽地产对同乡的回馈。润泽地产身为潮商的一员,愿意为家乡做更多的实事。在此次活动中,润泽地产不仅为大会提供了新闻发布会场地——润泽庄园,还对闭幕晚宴到场嘉宾购买旗下的别墅优惠20万元,高档公寓给予九五折的折扣,并希望这次活动能够更好地促进海内外潮商的交流与合作,弘扬潮商精神。

  独家协办单位潮星文化执行董事宋美遐与润泽庄园营销副总监李剑瑛进行亲切交谈,并感谢润泽地产对此次2008国际潮商论坛第三届潮商大会的鼎立支持。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