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网络盛典最具人气化妆品候选--兰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5:15  新浪女性

  活动简介:新浪网络盛典是由全球中文第一门户网站新浪网主办的年度综合性网络评选,依托强大的媒体资源和社会影响力,囊括最热门、最流行、最焦点的新闻事件和话题人物,是中国互联网业界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大型年度评选活动。

美容护肤之道
网络热门人气化妆品:兰蔻

  入选理由:Lancome品牌历史Lancome兰蔻于1935年诞生于法国,为世界化妆品历史写下美的一页。到如今,这个以玫瑰花为标志的品牌已发展成为全法国第一和全世界第二的世界知名化妆品牌,得以让全球女性分享她优雅且高贵的气质。

  进入2008网络盛典时尚类评选页面>>>  评论

  相关链接:

兰蔻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