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红圣诞 2008雅诗兰黛圣诞限量臻藏系列鉴赏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6:05  新浪女性

  2008年10月17日,在毗邻正阳门的百年历史建筑前门23号内,雅诗兰黛正上演着一场艺术与感官的饕餮盛宴:当天然珠宝缀以缤纷彩饰闪耀于眼前,款款炫金肆溢的玲珑佳品点燃了今年火红圣诞的璀璨光芒,点亮了2008限量臻藏品鉴赏会的华美乐章。

美容护肤之道
2008圣诞限量金粉饼

  前门23号,清末时期的美国公使馆,以其灰白的城墙诠释它历史的意义。座落于院内布鲁宫法餐厅内的Pink Room,曾经见证了周恩来与基辛格的中美外交会晤,为中美建交踏出它弥足珍贵的脚步。雅诗兰黛别出心裁地将圣诞限量鉴赏会选址于此,与品牌传承的历史积淀如此相得益彰。红色基调的PINK ROOM与雅诗兰黛的红色圣诞主题布置如此精妙完美融合,缀以白色花饰,凸现出雅诗兰黛雍容奢华又不失时尚气息的优雅风格。到场贵宾们犹如置身于珠宝博物馆的奢华与兴奋之中,对这些精雕细琢的艺术品赞叹不已。社会名媛、时尚达人们在此享受着艺术带来的幸福与愉悦,体会着奢华带来的光亮与璀璨。

美容护肤之道
马到成功(珠宝大师Jay Strongwater作品

  今年国内上市十八款限量臻藏品中,有特别为中国设计的如意中国结、银犊开泰,独具匠心;也有著名珠宝大师Jay Strongwater敬献的4款艺术臻品:蝶花之合金粉饼,如意中国结、马到成功以及华贵成双香氛膏,各显艺术的烂漫与深邃。此外,为举办此次鉴赏会,一批批历年限量臻藏陆续从世界各地运来,并在精心挑选后以5个不同香氛系列分别呈现,圆满了整个雅诗兰黛的香氛家族。臻品中古罗马竞技场,埃菲尔铁塔,泰姬陵等著名建筑,见证不同年代的历史变迁;浪漫花卉和可爱动物的造型,则在大师Jay Strongwater的手下,倍显优雅华贵,透出一丝来自中世纪的古典贵气。当光线洒在这些精雕华丽的臻品上,光芒舞动,美轮美奂。华贵的细节,不但令拥有者为之迷醉,更隐含着对生活艺术的崇尚,对唯美记忆的深刻怀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