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卫视携手中国国际时装周再续美丽之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07:46  新华网
广西卫视携手中国国际时装周再续美丽之约(图)
广西电视台台长黄著诚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王庆在签约仪式上

  11月8日,《时尚中国》开播五年暨中国国际时装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洋溢着浓浓时尚气息的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隆重举行。广西电视台与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再次结盟,成为时装周指定电视协办媒体,携手再续战略合作的美丽之约。

  2004年10月,广西电视台与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首次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成为时装周电视协办媒体,全程录播这一中国最具影响力和规模的时尚盛会。同月,中国模特之星大赛组委会在北京饭店宣布,广西电视台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时装模特协会、东方宾利文化发展中心强强联手,展开为期五年的合作,共同打造中国模特业这一顶级赛事。

  2004年11月28日,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广西电视台联合主办《时尚中国》栏目在广西卫视正式开播。《时尚中国》定位于中国本土时尚产业,以中国国际时装周为主要内容,汇聚国内外重要时尚活动、重要赛事的信息内容,是国内专业性、权威性的时尚电视传播平台。栏目以靓丽的荧屏形象、丰富的时尚资源在全国电视节目中独树一帜,有“中国时尚第一秀场”和“中国时尚资料库”的美誉。

  2007、2008年,《时尚中国》连续两年被中国传媒大学、《媒介》杂志联合国内众多知名专家和行业媒体评为“中国原创电视栏目20佳”; 2008年8月,在第二十四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评选活动中,由《时尚中国》打造的《盛妆亚洲--广西电视台2007时尚春节晚会》,汇集了中、日、韩三国以及东盟十国和亚洲部分国家时尚力量,开创了中国电视以“霓裳丽影”、名师名模、美丽与时尚迎接新年的电视晚会先河,获得了中国电视金鹰奖;2008年8月,在第八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颁奖晚会上,《时尚中国》荣获“时尚电视媒体”奖;同年,《时尚中国》获得由《综艺》杂志主办、上海SMG生活时尚频道AGB尼尔森媒介研究赞助的08生活时尚类电视节目的品牌节目奖。这些殊荣,不仅是对《时尚中国》制作团队创意能力肯定,更是意味着《时尚中国》栏目越来越受到主流媒体、专家以及受众的关注与认可。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王庆表示,“中国国际时装周催生了广西卫视的《时尚中国》,《时尚中国》反过来又将为中国国际时装周的传播与进一步发展推波助澜。”

时装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