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玫琳凯全新彩妆组合 创造绝美体验“百变幻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09:34  新浪女性
玫琳凯全新彩妆组合创造绝美体验“百变幻彩”
维C精华露

玫琳凯全新彩妆组合创造绝美体验“百变幻彩”
玫琳凯全新彩妆组合

  入选理由:

  玫琳凯是一家在彩妆和护肤方面拥有超过45年经验、值得信任的全球性公司。

  为了呵护您美丽,玫琳凯为您提供专属于您的从时尚彩妆、拥有有效抗老化成分的护肤到护体等一系列产品。

  您可以通过玫琳凯的美容顾问获得玫琳凯的产品。不仅如此,玫琳凯的美容顾问还会为您提高专为您设计的个性化服务。

  您更有机会加入玫琳凯,骄傲的成为玫琳凯的美容顾问。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