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美遐出席2008国际经济合作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4:12  新浪女性
宋美遐出席2008国际经济合作大会
2008国际经济合作大会暨中外企业投资项目对接会

宋美遐出席2008国际经济合作大会
北京潮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宋美遐

  2008年11月7日—9日,“2008国际经济合作大会暨中外企业投资项目对接会”在北京永兴花园酒店召开。此次活动由北京潮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潮星文化执行董事宋美遐女士出席了此次大会。

  为了更好地配合我国对外经济合作发展的新形势,有效促进国际资本对接,国家有关部委领导、专家学者、商界精英出席了此次大会并发表了演讲。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百家杰出华商领袖,亚欧美洲和澳洲30多家知名企业家,20多家国内外投资公司高管以及部分驻华使馆商务官员到会,并就现代制造业、服务业、农业和高科技、房地产、环保、矿产、建材等行业进行投融资项目对接与经贸洽谈。

  此次大会的主办单位——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于1983年在北京成立,是我国改革开放后在国家民政部登记注册、由商务部(原外经贸部)直接领导、具有法人资格的全国性社会中介机构。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由全国官、产、学各界人士组成。学会自1983年建会以来,在商务部的直接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开展了大量的业务活动,取得了显著成绩。创建了“国际经济合作学科理论”,并先后编撰发行了《国际经济合作原理教学参考资料》、《国际经济合作概论》以及一些专题文集共三十余部。该学会专门从事国际经济合作理论、政策研究与交流,参与策划与制定国外经济合作战略,是沟通政府与科研、企业单位及国内外相关组织的桥梁和纽带。

  当今,潮商在国际经济贸易中占据着不可或缺的地位,海外潮人的经济文化已成为一种国际“潮人现象”。在2008国际经济合作大会上,也出现了潮商的身影。此次大会的协办单位北京潮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就是潮商中的一员。作为专业的文化传播公司,有着丰富经验的潮星文化,曾成功独家承办了第三届潮商大会、东方爱婴十年庆典,参与协办了首届粤东侨博会以及北京福建企业商会第二届换届庆典大会等多项大型活动。北京潮星文化的执行董事宋美遐女士透露,一部以潮商为描写对象的电影《潮商》也正在筹备当中,预计投资1500万,与第六届潮青联谊会的合作也在洽谈当中。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