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侨博会大型音乐烟火晚会即将点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6:17  新浪女性
侨博会大型音乐烟火晚会即将点燃
北京潮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宋美遐

  作为广东省首届粤东侨博会暨汕头市经贸洽谈会重头戏之一的“侨乡聚侨心、粤东共腾飞”大型音乐烟花晚会将于11月11日晚20时30分举行。今晚,在汕头内海湾海面上,将有二十多万发高中低礼花、烟花弹先后腾空而起,加上背景音乐的衬托,为海内外嘉宾和市民献上一台激情澎湃的盛宴。

  此次音乐烟花晚会,以独特的艺术形式凸显了粤东四市和海内外侨人凝心聚力、奋力拼搏的精神。整台烟花晚会将紧紧围绕“侨”字,分为序幕——《相约汕头》、上篇——《潮风潮韵》、中篇——《凝聚潮心》、下篇——《振兴粤东》、尾声——《盛世中华》五大篇章,通过近景、远景和水面的多层次布局,最大限度展现高中低空烟花和水面特效烟花效果,使整台烟花晚会波澜壮阔、绚丽夺目。

  据烟花燃放总监黄刚介绍,此台烟花晚会规模宏大、气势磅礴,烟花画面达到2000米×380米,呈现出超越视野极限的宏大画面。268000发焰火的激情表演,如同巨浪滔天,充分体现了改革开放的恢弘气势。晚会还精心设计了背景音乐,潮风潮韵荡气回肠。潮州大锣鼓、潮汕方言歌曲、汕头特色音乐等,无一不洋溢出浓浓的潮风海韵,演绎出潮汕文化的博大精深。

  同时,晚会还将奥运创意贯穿于整个烟花的燃放中。奔雷闪电效果、五环特效造型、和平鸽造型、祥云造型、笑脸烟花、超级流星、彩虹特效、金桥飞架,这些曾在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上令全世界人民惊艳的创意将在汕头汇聚一堂,把奥运更快、更高、更强的拼搏精神以及和谐理念带给我们每一个人。

  有着丰富专业经验的北京潮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不仅参与了此届粤东侨博会的部分策划和设计工作,为大会设计精美的大会手册和嘉宾手册。执行董事宋美遐女士和公司代表更是远赴汕头,亲临现场,为此次活动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届时,宋美遐女士将观看今晚的音乐烟火晚会。对于今晚即将开幕的“侨乡聚侨心、粤东共腾飞”大型音乐烟花晚会,宋美遐女士表示很是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