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锡忠爵士与潮星文化董事宋美遐出席潮商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7:02  新浪女性
刘锡忠爵士与潮星文化董事宋美遐出席潮商大会
潮星文化执行董事宋美遐(左)刘锡忠爵士(中)晚宴专场演出主持人吉利(右)

  日前,2008国际潮商论坛第三届潮商大会在北京盛大召开。来自海内外800余位知名潮商汇聚首都,共商潮商未来发展大计。本次大会由北京潮人商会主办,北京潮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协办。潮星文化执行董事宋美遐与澳大利亚爱国华侨领袖刘锡忠爵士在大会的欢迎晚宴上就本次大会活动等进行沟通交流。

  澳大利亚爱国华侨领袖刘锡忠爵士祖籍中国潮洲,于90年代初期移民澳大利亚,现任澳大利亚华人商业总会副会长,澳大利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澳大利亚鑫辉实业集团董事局主席,澳大利亚华人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同时他也是世界华人华商联合总会副主席、澳大利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香港修身堂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作为一位知名潮商,他热衷于祖国的和平统一事业和慈善事业,曾多次捐款资助家乡公众事业,并在汕头、广州创办多家企业,大力推动家乡的经济发展。出席本次2008国际潮商论坛第三届潮商大会,与广大潮籍同乡进行了良好的沟通。

  本次大会独家协办单位北京潮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宋美遐出席大会相关活动。潮星文化曾经成功独家协办天雅时装文化节庆典晚会、东方爱婴十周年庆典,成功协办了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的北京福建企业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庆典大会、2008国际经济合作大会暨中外企业投资项目对接会等活动,并参与汕头首届粤东侨博会部分活动策划与设计。

  刘锡忠爵士与宋美遐女士共同出席2008国际潮商论坛第三届潮商大会欢迎晚宴,交流参与潮商大会切身感受,希望潮商经济可以有更好的发展,潮商文化与精神也能够继续传承。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