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纪梵希广角炫翘睫毛膏——Q & A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6:25  新浪女性
纪梵希广角炫翘睫毛膏
纪梵希广角炫翘睫毛膏

  1. 这个特殊的刷头会很难运用么?

  这点能够理解,每一种新方法的运用都需要我们去慢慢习惯。但是在使用这款产品时,您会感觉毫不费力,当然,第一次使用时,您可能需要根据产品说明书和图示从各个不同的角度进行调试和演练。除此以外,您也可以研究出属于您自己的涂抹技巧,以确保每次使用都能达到令眼眸神采飞扬的完美效果。

  2. 这种截然不同的涂抹睫毛的方式,这会需要很长时间去掌握吗?

  要熟练地掌握这一涂抹技巧,可能会需要比一般的产品稍长的时间,但是一旦您习惯之后,它会比传统的睫毛膏更易于使用!

  3. 我的睫毛很短,这款睫毛膏有纤长效果么?

  这款睫毛膏适用于所有类型睫毛,因为它独特的刷头形状可以牢牢捕捉每根睫毛,即使是最细小的也不会有遗漏,因此它可以全方位的打造出美睫妆容,达到无限纤长根根分明的广角炫翘效果。

  4.我的睫毛非常短,而且稀疏,这款睫毛膏有浓密效果么?

  这款睫毛膏适用于所有类型睫毛,可令眼睛放大,惊塑广角炫翘的立体效果:由于纪梵希采用了以液体乳蜡和突破性聚合体为基础的独特配方,因此您可以随意控制睫毛长短,随时随地打造您想要得深邃浓郁妆容。

  5.这款睫毛膏看起来很浓密,会容易结快吗?

  这款睫毛膏色彩饱和度很高,而且里面含有液体乳蜡,所以看起来比较浓密,但是正是因为液体乳蜡,它柔滑的质地使睫毛膏易于延展和涂抹,睫毛可随意纤长,根根分明,从此告别”苍蝇脚”。

  6.这款睫毛膏会容易晕染吗?

  不会出现晕染,睫毛膏里含有突破性的聚合体配方,蕴含弹性物质D-泛酰醇,等水份蒸发之后,既可以定型睫毛的卷翘度又不会出现”熊猫眼”。

  7.这款睫毛膏是防水的吗? 卸妆麻烦吗?

  是防水的。用纪梵希的眼部卸妆液就可以轻松卸妆,或者普通的眼部卸妆液就可以卸除。

  8.这款睫毛膏卷翘的效果持久吗?

  睫毛的卷翘效果可以持续一整天。因为睫毛膏中蕴含的突破性聚合体配方具有塑型、加固、卷翘睫毛的功效。

  快来点击www. phenomeneyes.cn 体验全新炫翘的360°美睫!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