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纪梵希广角炫翘睫毛膏:给你根根分明的炫翘睫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6:37  新浪女性

  惊塑大广角,360°精确定制无限纤长•根根分明的立体炫翘睫毛!

  对于众多现代女性而言,刷睫毛膏仍然是个难以掌握的过程,法国纪梵希研发实验室深入了解女性的需求,同时涉取专业化妆师的经验,2008年,推出革命性专利设计“高精度,全方位”, 360°随心所欲上妆的睫毛膏!

美容护肤之道
随心所欲上妆的睫毛膏

  突破性专利设计,刷出全方位无限纤长美睫!

  全球首创智慧型“海胆”刷头

  100%贴合睫毛的专利弹力乳胶圆形刷头,可随心所欲包裹拉长每根睫毛,即使再细小的睫毛也能完美卷翘,打造扇形美睫。

  2大秘密武器塑型立体

  创新持久性配方:液体乳蜡-令睫毛膏易于涂抹和延展,刷出无限纤长。突破性的聚合体-维他命原D,让每根睫毛瞬间塑型定格。360°随心所欲的上妆方式。想怎么刷就怎么刷,360°不受限制!

  无可挑剔的翘睫新姿!

  Phenomen’Eyes 广角炫翘睫毛膏不仅外观漂亮可纵向、横向、甚至斜向地涂抹, 360°不受限制的多向性使用方式,令你想怎么刷就怎么刷!

美容护肤之道
想怎么刷就怎么刷

 
  1: 横向持刷头,向外刷外眼角的睫毛。
 
  2: 垂直持睫毛膏,刷头朝下,轻柔地由下向上横向滚动刷上睫毛。
 
  3: 从睫毛根部至末梢纵向轻推刷头。
 
  4:持睫毛膏,刷头微倾朝上,紧贴睫毛根部向上及向外斜向推动。
 
  5:呈45度角持刷头,紧贴睫毛根部,由内眼角向鼻梁方向斜向推动。
 
  6: 垂直持睫毛膏,刷头朝上,在根部紧贴上睫毛并纵向向上推动。

  还有更多使用方法等待你去发掘哦!!!

  快来点击www. phenomeneyes.cn 体验全新炫翘的360°美睫!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