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潮星文化宋美遐出席08北京旅游产业项目推介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5:25  新浪女性
潮星文化宋美遐出席08北京旅游产业项目推介会
2008年北京旅游产业项目推介会于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举行

潮星文化宋美遐出席08北京旅游产业项目推介会
宋美遐女士出席2008年北京旅游产业项目推介会(左二)

  12月3日,2008年北京旅游产业项目推介会于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举行,该活动由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旅游局主办,投资北京国际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市副市长丁向阳、北京市旅游局局长张慧光及北京市各区政府领导在推介会上发言。各大投资公司、旅游产业和文化创意产业相关公司代表近千人到场,北京潮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宋美遐受邀出席推介会。

  北京市副市长丁向阳在2008年北京旅游产业项目推介会上说,北京近期推出82个旅游产业项目,初步估计将涉及780亿元人民币的资金投入。

  北京市旅游局局长张慧光在2008年北京旅游产业项目推介会上介绍,将有港中旅、中青旅、国旅和京西旅游等著名投资商参加。北京将推出涉及文化创意、景区建设、古镇乡村、特色街区、生态恢复等新型旅游业项目。

  据悉,这是北京市第一次以市委、市政府的名义召开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张艺谋为八达岭打造的《印象•长城》大型表演、用现代声光电技术打造的传统京剧《新白蛇传》等6个新项目现场签约,涉及投资36亿元,剩余的其他76个旅游项目将持续吸引投资。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