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看男明星用什么护肤品(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9:25  太平洋女性网

  苏有朋

美体减肥瘦身
苏有朋

  写到他时,年轻的记者说,难免有些心绪万千,他带给人们太多的回忆。现在她手头上还保留当年“小虎队”时的卡带、贴纸。那时候为了能买到“小虎队”的最新专辑,可真是“省吃俭用”。时间消逝了,卡带会断磁、贴纸会褪色、悸动的少女情怀会消失,但记忆却没有消失。

美体减肥瘦身
有香水成分护肤品


  点评:苏有朋可是圈里有名好脾气,记者说采访小苏时,自然不会放过好的机会:“男人保养皮肤的要点是什么?你的美容秘籍分享一下吧?”“心得嘛,我喜欢用有香水成分护肤品,那样不用香水都会很MEN。”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减肥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