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美整容外科欧令奋医师 无痛整容美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6:18  新浪女性

  导读:我相信病人基本上有要求不痛的权利,尤其是美容的病人﹐他更有要求不痛的权利。最理想的方式,就是当病人进得手术室来,只有打上点滴的那一针是痛的,其他都没有任何疼动的感觉。

美容护肤之道
无痛美容受追捧

  Q﹕整容医师所谓的无痛美容,可不可以请您谈谈这是怎么做到的?

  欧令奋医师﹕我就朝着这方面思考、前进,正好我有一个亲戚是麻醉科医师,所以我们就研究模拟出一套方式,既安全又有效,能让病人能够在不痛的情况下做手术。

  Q﹕静脉麻醉﹐算不算全身麻醉?

  欧令奋医师﹕那可以算是全身麻醉中的一种。全身麻醉中有一种静脉麻醉,和完全静脉麻醉(total intravenous anesthesia)不太一样,我们虽会让病人进入麻醉的层次,但只是时间非常短的沈睡状况,可能就是几分钟到十几分钟,因个人体质而异。在病人睡得最深沉的时候我们施行局部麻醉,也就是把局部麻醉药均匀地打在手术的部位。到了手术开始时,病人可能已经进入比较浅眠的状态﹐但是因为没有疼痛的刺激﹐还是可以很安稳地继续睡觉。

  Q﹕听说有人割眼袋后﹐事后痛得两而且在手术天眼睛都睁不开﹐为什么我手术后到拆线﹐那三四天都过得轻轻松松的﹐不觉得痛耶。

  欧令奋医师﹕这又是同时施行充分的局部麻醉的另外一项好处。之后再配和术后的止痛药让你早晚服用﹐所以效果很好。
 
  Q﹕那么医师看到自己雕塑出来的美女会不会很有成就感?
 
  欧令奋医师﹕真的是这样子。这可说是我们这一行最大的乐趣与回馈之一吧。
 
  Q﹕你曾经塑造过的什么样的美女﹖有没有帮人家改过脸型﹖

  欧令奋医师﹕有啊﹐用削骨的方式就可以改变脸型。一个成功的手术,有时可以改变一个人的一生。有很多人想要做美容整型﹐从年轻时就已经想了很久,但不敢踏出第一步,可是等她踏出第一步,而且手术是成功的,经验是愉快的,就有勇气接续地做下去。比方说﹐一开始的时候,就为了点个痣,或是除雀斑,割个小东西,然后觉得疤也不明显,医师手艺还蛮好的,然后就说割个双眼皮吧;割双眼皮后,隆鼻要不要也做一下;这个脸看起来美了很多,就开始想身体了;于是就做隆胸;隆胸之后,胸部有美好的曲线了,又希望身材更好一些;就想腰身能够更苗条一点会更好﹐接着就吸脂。于是离大美女的目标就越来越近了。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美容吧】 【整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