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欧莱雅风尚媒体大奖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0:55  新浪女性

  12月18日,被誉为“中国媒体年度风尚盛事”的欧莱雅风尚媒体大奖在上海隆重揭晓,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和成都等地的20家媒体分享了风尚•封面奖、风尚•人文关怀奖、改革开放30年风尚媒体奖、风尚•电视栏目奖、风尚•潜力新媒体奖等本年度的共13个奖项。

美容护肤之道
影视明星陆毅、鲍蕾夫妇与欧莱雅(中国)副总裁兰珍珍女士

  出席当晚颁奖盛典的30余位嘉宾可谓群星闪耀、星光璀璨。人气偶像李宇春、影视明星陆毅、秦岚、印小天、孟广美等的出现让全场观众的情绪高潮迭起;奥运冠军刘璇、田亮的亮相也让现场洋溢起北京奥运成功举办的喜悦气氛;音乐家孔祥东、钢琴家赵胤胤、舞蹈家黄豆豆、时尚界人士靳羽西、国际名模王雯琴、裴蓓、宋姗姗的出席让盛典涌动着风尚的脉搏。此外,上海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贾树枚、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前院长赵凯、文化和艺术名流王小慧、沈宏非和严歌苓,及著名媒体心理学家张怡筠等也拔冗出席!这一年度风尚盛宴吸引了全国百余名记者和800多位观众来到现场观摩。

美容护肤之道
欧莱雅(中国)副总裁、专业美发部总经理福兰卡和影视明星孟广美

  连续第六年举办的“欧莱雅风尚媒体大奖”,是目前国内惟一为风尚媒体设立的评选盛事,由世界最大的化妆品公司欧莱雅集团于2003年创立,旨在表彰媒体对于风尚的传播、推广和引领,并以此架筑一个充分发挥潮流话语权的平台,彰显风尚无界的和谐人文魅力。

美容护肤之道
巴黎欧莱雅品牌总经理张耀东与人气偶像李宇春精彩互动

  六年来,“欧莱雅风尚媒体大奖”秉持持续创新的理念,紧跟时代进步的步伐,及时反映不断演进的人文精神和社会风貌,得到了国家有关政府机构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认可,目前已成为中国风尚媒体展示自我、弘扬风尚的平台,成为集内涵、品味、精致、高端和风尚于一体的年度风尚文化盛典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