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私家色彩定制方案:ARTDECO雅蔻创意式填充彩妆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7:01  新浪女性

  美丽有时是一种自我欣赏的愉悦,美丽当然同样可以定制,专业的灵感给你带来无与伦比的享受与信心。在这个繁花似锦的年代,我就是要独一无二的私家美丽!

美容护肤之道
独一无二的私家美丽

  在欧洲彩妆领域,ARTDECO雅蔻一直都是“私人彩妆定制”的专家。强大的眼影色彩库,各类不同质地的眼影集合上千种色彩,给您由的搭配空间。早在多年前,ARTDECO雅蔻就推出堪称经典的色彩定制方案——具有款磁性吸附的“创意式填充彩妆盒”,以彩妆工具的独特设计来完成色彩方案的完美搭配。

  “创意式填充彩妆盒”底部具有磁铁吸附功能,可随意组合自己喜欢的颜色,日常外出随身携带,便于快速补妆,超大的长方形全角镜可以轻松打造完美妆容。并可组合粉美眼影、粉嫩胭脂及遮瑕霜,让您享受私人专属的色彩定制方案。ARTDECO每季都会有不同风格的限量版彩妆盒上市,引领彩妆领域包装设计的时尚潮流。

美容护肤之道
雅蔻“创意式填充彩妆盒”

  私家定制案例:
 
    “美丽与我有关,污染与我无关。”拥有ARTDECO创意式填充彩妆盒,你也可以做时尚的环保主义者。不用担心环境污染,让没有负担的创意更大胆!

  2006年,ARTDECO以该项创新理念和独特的产品设计荣获国际版《时尚杂志》(《COSMOPOLITAN》)颁发的“产品设计包装最佳实用奖”。创意式填充彩妆盒避免了每次购买眼影、胭脂、遮瑕霜等商品时必须要重新一起购买彩妆盒,减少了工具盒的消耗,环保的理念和高超的设计在彩妆界意义深远。

美容护肤之道
艳丽色彩和简洁风格的限量版彩妆盒

  2009 ARTIST DESIGN系列——“缤色欢欣”彩妆盒:有了绘画大师ROMERO BRITTO的加入,你可以是一个成熟的女孩,也可以是一个可爱的女人。拥有成熟女人的自信乐观,也不会放弃女孩般的梦想与真挚。ARTDECO雅蔻,为你定制2009灿烂缤纷的春天。

  2009年,特别邀了杰出的巴西当代装饰绘画大师ROMERO BRITTO为设计了一款融合了艳丽色彩和简洁风格的限量版彩妆盒,从而为ARTDECO创意式填充彩妆盒的ARTIST DESIGN系列又添一位新成员。作为ARTDECO雅蔻第九款ARTIST DESIGN系列的彩妆盒,“缤色欢欣”的独特之处在于它不仅带来了设计者开放、乐观的生活态度,更重要的是能把拥有者领入一个全新的色彩世界。在那里,你仿佛可以永远怀着一颗童心,运用简单的线条和色块,一起享受玩色彩的乐趣。

  Romero Britto的作品常常运用充满生机的颜色表达趣味性的主题,唤起人们精神上的希望,并传达温暖的感觉。Brittos向世界各地热爱艺术的人们传达开放、乐观的生活态度,并认为作为一种精神,人们可以像他的创作一样,发现美和快乐都能来自于平凡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爱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