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爱父母“三高”健康 送出“三心”好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3:55  新浪女性

  随着物质生活的极大丰富,人们由当年的物质匮乏变成现在的“健康匮乏”,特别是孱弱的中老年人正面临一个又一个的健康问题,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三高”疾病更是向赶集一样走入家庭。年节临近,“送礼就要送健康”,就成为了中国人新的消费时尚。而关爱父母亲人,关注“三高”问题,送上如“血压计、血糖仪、体重身体脂肪测量器”这样的家庭监测工具既时尚,又实用,既满足了父母身体健康的需要,又满足了儿女希望父母健康的心愿。

  关爱父母的“三高”健康,让父母对健康管理更“上心”

  我国是“三高”疾病的大国,这与疾病的“知晓率和就诊率以及服药率低”有关。老年人对“三高”疾病的知晓率低:他们一般不在家里监测血压、血糖这些指标,都是在出现严重症状后才去医院,此时才发现自己早已是“三高”人群。就诊率低:真正到医院看病的不多,即使去看病,服药率也低。给父母送上“三高”监测工具,帮助父母按照正确的监测频率在家开展监测,随时掌握自己身体健康情况,避免危险的发生。再加上选择像欧姆龙品牌这样有档次感的操作更为便利的监测工具,更使父母感受到儿女的心意,也使父母对自己的健康管理更“上心”。

  关爱父母的“三高”健康,让儿女在外更“放心”

  现代家庭,父母往往独自居住,儿女在外工作生活,只到年节才与父母团聚。儿女在外最担心的是父母的健康,尤其是更加担心已经患有三高疾病的父母。到冬天,儿女的揪心感则更为强烈,因为冬天气温的下降,血管更容易发生恶变。如高血压患者,冬季平均收缩压比夏季高12毫米汞柱,平均舒张压比夏季高6毫米汞柱。夜间至凌晨,血压易突然升高导致等恶性事件。糖尿病也容易在冬季复发或加重。再加之,冬天气温下降,运动减少,身体脂肪悄悄增加,更易加重慢性病。更严重的是,一旦高血压、糖尿病、肥胖在同一个人身上出现,发生心、脑、肾等恶性事件的危险性将成倍增加。送给父母精准度高的“三高”监测工具,可以让父母在家对“三高”开展共同监测,及时发现三高疾病的危险征兆,杜绝危险事件的发生。这样,儿女在外也能更塌实,更放心。

  关爱父母的“三高”健康,让父母更“省心”

  父母之所以不重视“三高”疾病,还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是父母不愿意让儿女花太多的钱。二是担心年龄一大,老去医院折腾,太累。送父母一个“三高”监测大礼,完全可以解决这两方面问题。如选择欧姆龙既经济,又同时具备了血压计、血糖仪、体重身体脂肪测量器全套监测工具,儿女选择购买“省心”,父母使用便利“省心”。虽然说购买监测工具,有一些花费,但相对发生严重心脑血管事件后的花费,还是购买更为经济。而且,经常实现“三高疾病共同监测”,避免了心血管事件发生,不需要住院,也让父母少受不少冤枉罪,真正作到了儿女和父母省心。

爱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