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莱雅(中国)总部喜迁新址 为所在社区捐献爱心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3:45  新浪女性

   2009年1月6日,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在其总部新址所在地——位于上海市南京西路的越洋广场内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乔迁典礼,并借此机会向静安寺社区爱心超市捐赠爱心产品,体现了将公司自身发展与社区建设相结合的经营理念。

  上海市静安区区长张仁良、副区长陆晓栋等有关部门领导,及欧莱雅(中国)总裁盖保罗等出席了活动。

  经过此次搬迁,欧莱雅(中国)总部入驻目前上海最顶级的商务办公楼之一,办公面积扩展到16,000平方米。欧莱雅集团在中国由此迎来了新的发展阶段。

  自1996年底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欧莱雅(中国)总部就一直落户在上海市静安区。十二年来,随着在华业务的快速发展,员工队伍的迅速壮大,欧莱雅中国总部办公地点已三易其所,从阿波罗大厦到中华企业大厦,再到最新迁入的越洋广场,公司的办公面积越来越大,工作条件越来越好。每次搬迁都意味着欧莱雅在华发展迈上了新的台阶,也反映了欧莱雅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承诺。

  据介绍,欧莱雅的新办公室除了拥有一流的办公环境外,还设置了咖啡厅、内卖店、休息室、图书室等附加功能区域,这在寸土寸金的上海南京路顶级写字楼里实属难得。

  谈到喜迁新址,欧莱雅(中国)总裁盖保罗显得充满喜悦与信心:“作为全球化妆品行业的市场领袖,我们不仅关注商业的成功和市场份额的增加,更关心员工的需求和发展。此次搬迁既是出于业务发展的需要,也是我们对中国市场的信心所在。同时,作为我们致力于成为‘最佳雇主’的一项重要努力,我们希望为员工提供宽敞、舒适、人性化的办公环境。所以说这次搬迁也是我们对员工的承诺。”

  乔迁典礼上,欧莱雅(中国)还特别向所在的静安寺社区的爱心超市捐赠爱心产品,今年全年将按季为该爱心超市提供产品,以帮助社区内的困难居民。欧莱雅(中国)副总裁兰珍珍说:“无论走到哪里,欧莱雅一直希望成为当地优秀的企业公民。我们希望通过力所能及的行动,回报社区与社会,从真正意义上融入社区和社会。”

  经过十余年的持续、稳定、快速发展,欧莱雅已成为中国化妆品市场的领袖之一。目前,欧莱雅在全国各地创造的直接就业机会达一万多个,在中国拥有三家工厂(浦东、苏州和宜昌)、一个研发中心和一个管理发展培训中心,成为在中国大陆同时拥有研发基地、生产基地和管理发展培训中心的为数不多的跨国企业之一。2007年,欧莱雅集团在中国实现销售54.5亿元,较上年增长30%,连续七年实现两位数增长,并稳据欧莱雅集团全球十大市场之列,同时也是亚太地区最大的单个市场。

  在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欧莱雅始终不懈努力,大力支持文化、教育、环保、艺术、科研和公益等项目,实践做一个优秀企业公民的郑重承诺,积极发起和赞助“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欧莱雅西部助学活动”、“绿色环保行动”及“全球美发师抗击艾滋病”等各种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近年来,欧莱雅屡次荣获“中华慈善奖”、“中国日用化工市场年度消费者满意度最高企业”、“光明公益奖”、“中国最佳企业公民”及“跨国公司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奖”等各项殊荣,成为中国市场上最知名和最受尊重的跨国公司之一。

欧莱雅吧】 【爱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