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佐藤Sato Q10果冻:激发能量 活力滋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7:53  新浪女性
佐藤SatoQ10果冻:激发能量活力滋养
佐藤Sato Q10果冻:激发能量 活力滋养

  日前,与中国5大女性网站联合发动Q10活力滋养调查之后,从2009年1月开始,佐藤制药与国内瑜伽连锁领先品牌Y+合作,展开系列以“激发能量,活力滋养”为主题的合作活动,在连续3个月的时间里,与瑜伽美体的白领女性共同对话健康活力滋养。据悉,活动的内容包括Sato Q10联合高端瑜伽品牌Y+,共同推出“Hot Flow”等以激发能量为主题的瑜伽课程,为钟爱瑜伽的女性带来更多活力。

  Hot Flow课程来源于热瑜伽与流瑜伽的结合,在30度的环境中,热度伴随着练习者动感的动作,集中作用于人体每一个主要的身体器官、关节、肌肉、韧带等等,它更有效起到身体排毒、整体调节身心的作用。然而,运动美体与营养补充永远都是个需要统一的矛盾,通常瑜伽师都不建议练习者在瑜伽运动的前后2小时内进食。此时,有效地进行营养补充就显得尤为重要。

Sato Q10联合高端瑜伽品牌Y+,共同推出“Hot Flow”
Sato Q10联合高端瑜伽品牌Y+,共同推出“Hot Flow”

  瑜伽练习者认为,为达到身体健康、心灵平静,要少吃惰性食物和变性食物,多吃对身体与心灵无刺激,增强活力的悦性食物。在瑜伽的理念中,高质量的悦性食物能引起生命之气的巨大储存,让身体保持健康状态,同时促进心智功能,帮助身体获得新的力量并给予人们青春的生命活力。而根据具有百年历史的日本佐藤制药的观点,辅酶Q10是增加细胞动力、保持生命活力的一个重要元素,缺乏这一营养元素,可能会导致机体早衰。在进行能量瑜伽的练习前后,Sato Q10果冻或许是瑜伽美体最适合的悦性食物,它能在运动前增加饱腹感,但又不会因为真正饱腹后练习瑜伽而可能带来肠扭转。佐藤Q10果冻独有的高效复合消脂紧肤配方,有助减少脂肪堆积、紧致肌肤,达到修身美体的效果。这一配方由水溶性Q10与α–硫酸锌、L-卡尼汀、BCCA组成:α–硫酸锌抗氧化,预防机体早衰;L-卡尼汀为心脏和骨骼提供能量,提高机体运作;BCCA为身体持续供能,保持充沛精力。除此以外,Sato Q10果冻中独有的高丽人参精华和蜂皇浆原液,补充机体活力。Q滑的果冻装,不仅让营养补充更富乐趣,还能增加饱腹感,防止过多额外热量的摄入。每日餐前或运动前后饮用一包,增强饱腹感,提升美体效果。

  作为高端瑜伽品牌的Y+在上海、杭州的会员,在未来的几个月都将率先享受Sato Q10 Jelly(佐藤Q10果冻)带来充满奇趣创意的充电体验。在双方共同规划的为Y+会员提供激发活力的每周Hot Flow课程中,会员将获得由Sato特别提供的Q10果冻及Q10白美饮料。作为规划的另一部分,在佐藤制药指定地点购买Q10果冻的消费者,也有机会体验Y+的专业瑜伽课程。

爱吧】 【瑜伽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