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心滋养 有效美肌:伊美婷诠释欧洲“药谷”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5:55  新浪女性

  时尚女性应该如何选择如今日趋流行的“口服美妆品”,什么样标准的营养滋补食品或补充剂既能安心滋养,也更符合女性美肌需求。丹麦卫生和疾病预防部大臣阿克谢尔(Nielsen Jakob Axel)在上海谈及食品安全卫生议题的时,也对此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时尚女性应慎重选择如今日趋流行的“口服美妆品”
时尚女性应慎重选择如今日趋流行的“口服美妆品”

  丹麦是欧洲三大生命科学中心之一,在蛋白质组技术、生物信息技术、纳米技术、生物制品生产技术等部分领域居世界前列。丹麦著名的“药谷”是与美国IT业的“硅谷”同样全球驰名的生物技术产业区,是欧洲最强大的生命科学产业集群之一。

  在世界美容健康护理行业内具有传奇色彩的IMEDEEN伊美婷,其母公司丹麦费诺森制药,就是“药谷”中的一员。费诺森不但是世界先进的制药公司、医疗器械生产者,同时也是保健品研发及生产企业。他们推出的世界上具有突破性的口服护肤品IMEDEEN伊美婷“深海鱼类蛋白精华”,更奠定了公司在全球美容健康护肤领域的行业领先者地位。

伊美婷“深海鱼类蛋白精华”
伊美婷“深海鱼类蛋白精华”

  在阿克谢尔看来,伊美婷“深海鱼类蛋白精华”在美容健康上的安全有效与丹麦对食品原料、医学药剂以及膳食补充剂等产品质量要求方面都具有严格的规定息息相关。在欧盟内部,有关膳食补充剂的法律法规尚未达成一致。而丹麦则选择了其较为严格的方法规范这一领域。

  顾名思义,膳食补充剂是一种对日常饮食的补充产品。这些产品通常包括维生素、矿物质和营养油。另外,还有一些产品经过认证具有一定的生理改善作用,例如美容美白、纤体、增强记忆力或抑制打鼾等功效。在上市之前,膳食补充剂产品必须出具权威证明其在数量及质量方面的安全性。以IMEDEEN伊美婷“深海鱼类蛋白精华”为例,自1991年诞生至今,几乎每隔一年都会进行相关的功效性临床实验、皮肤活性临床实验、微晶皮肤细胞培养实验等。实验结果都发表在欧洲生物科研领域权威的刊物上。

伊美婷“深海鱼类蛋白精华”倍受好评
伊美婷“深海鱼类蛋白精华”倍受好评

  当然,严格质控下的伊美婷“深海鱼类蛋白精华”也才能倍受好评。对科学家而言,这样的时尚研究也不仅仅是一个严肃的课题,丹麦玛丽安.基化博士说:“我发现最有趣的就是IMEDEEN “深海鱼类蛋白精华”对皮肤的改善度,其功效在临床照片记录、超声波真皮层测试和透表皮失水研究中都得到验证,这一点在参加临床实验女性的切身感受和实验结果报告中更进一步得到证实。换句话说,可见的实验进程和功效,都是基于全面的科研文献记录而倍具说服力。”

  据阿克谢尔透露,丹麦政府已建立了一个“远景规划圆桌会议”机制,专门为政府就生物健康领域的发展提供战略规划方面的咨询意见。丹麦生物健康产业期望成为欧洲最具竞争力的生物健康产业地区。这一切,都要归功于严谨科学的“药谷”标准。

生理吧】 【美容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