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莱雅成为首家赞助世博的法资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0:12  新浪女性

  全球最大的化妆品公司——欧莱雅集团于2009年1月11日成为上海世博会化妆品项目指定赞助商,同时也成为上海世博会赞助商队伍中第一家法资企业。

  今天,在世博城市之星全国选拔主题晚会暨2008年度世博明星企业评选揭晓之际,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与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

  世博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世博局党委书记钟燕群,世博局副局长黄健之,陈先进,吴云飞和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总裁盖保罗,副总裁兰珍珍等出席签约仪式。世博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世博局党委书记钟燕群向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总裁盖保罗授予银质纪念章。世博局副局长陈先进和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总裁盖保罗代表双方签署赞助商协议。

  盖保罗表示,作为《财富》全球500强之一的欧莱雅集团的业务遍及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大陆,欧莱雅拥有巴黎欧莱雅,美宝莲,卡尼尔,兰蔻,赫莲娜,碧欧泉,植村秀,卡诗,美奇丝,薇姿,理肤泉,阿玛尼香水和拉夫劳伦香水等25个国际知名品牌,被誉为“美的联合国”。经过十余年持续,稳定,快速发展,欧莱雅已经成为中国化妆品市场的领导企业,在中国各地创造就业机会达一万多个,成为在中国大陆同时拥有研发基地,生产基地和管理发展培训中心的为数不多的跨国企业,并多次荣膺中国纳税百强企业。对能够成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赞助商,欧莱雅感到十分光荣和自豪。欧莱雅将不辜负这一荣誉,为上海世博会圆满成功尽最大努力。希望通过参与世博,来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以此促进世界与中国的交流与沟通。

  黄健之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化妆品企业,欧莱雅集团今天正式成为上海世博会项目赞助商,为上海世博会提供化妆品产品,体现了欧莱雅公司对社会公益事业的热心,体现了世界500强企业对上海世博会的大力支持,将进一步增进中欧人民间的友好交流。期待成为赞助商的欧莱雅公司,能进一步发挥品牌,产品等方面优势,为上海世博会提供坚实的支持;也期待通过参与世博,服务世博这一机遇,欧莱雅这个美的王国与世博组织者携手,共同呈现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

  兰珍珍介绍,欧莱雅集团成立100年来不仅致力于研究,生产和销售优质化妆品,同时也在美,文化,艺术,科研和公益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自1996年进入中国以来,欧莱雅始终在实践做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的郑重承诺:积极发起和赞助“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欧莱雅西部助学金”,“绿色环保行动”及“全球美发师抗击艾滋病”等各种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近年来,欧莱雅屡次荣获“中华慈善奖”,“中国最佳企业公民”,“人民社会责任奖”和“中国日化市场年度消费者满意度最高企业”等多项殊荣,成为中国市场最知名和最受尊重的跨国企业之一。这次有机会服务世博,一定将“让所有人变得更美”的愿望传达给更多的人,给更多的人们带去护肤美容的科学知识,一起践行世博的口号“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据了解,上海世博会市场开发工作于2006年3月启动,截至目前已拥有13家全球合作伙伴,9家高级赞助商和13家项目赞助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