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因突然爆红陷入迷茫 准备闭关想新花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4:23  东方早报

  自《士兵突击》之后蛰伏两年的导演康洪雷,日前携两部力作《幻想之旅》(原名《末路天堂》)、《我的团长我的团》强势回归荧屏。昨日,江苏卫视邀请两大剧组到南京录制18日晚推出的开播典礼“康剧来了”。因春晚而红遍大江南北的魔术师刘谦作为“康迷”,受邀担任表演嘉宾,抢尽了“团长们”的风头。不过令人意外的是,昨天刘谦的经纪人何先生透露刘谦准备“闭关”两个月思考前途和新节目。

刘谦在南京录制节目
刘谦在南京录制节目

  人气太旺喧宾夺主

  昨日,刘谦以六位数的高价被邀请到南京为节目助威。录制现场出现了大批刘谦粉丝,疯狂呼叫,气势震人。而“康家班”两个剧组来了康洪雷、黄渤、罗海琼、张国强、刘威葳、段奕宏等近10位明星,也是粉丝众多,但与刘谦的人气相比,还是略逊一筹。眼看喧宾夺主,工作人员有点着急:“《士兵突击》的粉丝呢?‘团长’的粉丝呢?鼓起劲来啊!大家注意了,这是录制电视剧节目,不是刘谦专场。那个,今天刘谦不来了。”谁知此言一出,一大群粉丝呼啦啦地就站了起来要离开,该工作人员又不得不安抚,“哎呀!有刘谦的,还变魔术呢!”据悉,这次刘谦还有专门的化妆室和休息室,而两部电视剧的主演们都没有这样的待遇。此外,刘谦的南京之旅还坚决拒绝了一切采访,甚至将“不接受采访”写进了与江苏卫视的合约里。他一下台,就有助理护卫着他离开,路遇媒体堵截,拍照、采访等要求都一概拒绝。

  突然爆红陷入迷茫

  昨天记者采访了刘谦的经纪人何先生,他告诉记者,除了昨天的南京之行外,今日刘谦还将来沪录制东方卫视的《非常记忆》节目,这是他近期在内地的最后一项工作。在结束今日上海行之后,刘谦将“闭关”,只在3月前往日本完成此前约定的通告,直到5月份才会再来南京做同样早已约好的专场魔术演出,期间尽可能不接受任何通告。何先生表示为了这次“闭关”,这段时间经纪公司推掉了不少工作。

  至于“闭关”的原因,何先生表示,央视春晚走红是刘谦始料未及的,各种突如其来的待遇让刘谦陷入迷茫,也担心这样能持续多久,曾有“做全能艺人”的想法,唱歌、主持等各方面都在谈,但都难以确定,“为了想清自己的道路,他需要冷静一段时间。他的魔术都是原创的,现在基本也用得差不多了,需要想些新节目,不能老是那些,没有新东西。”

  相关新闻

  场面过于血腥《团长》剪掉7集戏

  备受瞩目的《我的团长我的团》将于3月2日在江苏卫视、东方卫视等四家卫视推出,昨天记者却获悉,到现在为止各电视台还没有拿到完整的片子,因为战争场面过于血腥残酷,《团长》被广电总局要求重新删剪,最后电视台播出的删剪版本将是43集。据了解,《我的团长我的团》原本拍摄了50集的戏量,不过在正式播出前需要剪掉7集。这几天康洪雷导演通宵达旦在机房剪片子,昨天已经把精简的43集版送到广电总局。康洪雷昨天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目前该剧还在审查,不过他很有信心该剧能够顺利通过审查。

  此外,《我的团长我的团》的制片人吴毅也透露,包括前期拍摄发生意外的赔偿,这次《团长》总共耗资4100万元,尽管比前期预算3000万元多出了1100万元,但是该剧卖出首轮播出权后就已经回本。他乐观地表示该剧还是能够赚钱的,在首轮播出后,《团长》还会到各电视节展销,希望能够卖到海外,增加收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