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enefit b spot曼妙迷情香氛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1:49  新浪女性
Benefitbspot曼妙迷情香氛露
Benefit b spot曼妙迷情香氛露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事实上是一些)……性感的部位,这就是b点。快用这Benefit的全新香氛露喷洒它们,唤醒你的极致魅力! 这是性感的香味盛宴,混合了美味芒果、热情苍兰,浓香牡丹以及性感檀香……别忘了轻轻舞动,让龙涎香的魅力尽情挥洒,宝贝!

  性感花果香调

  前调:小苍兰,芒果,黑醋栗,柑橘

  中调:牡丹,苹果花,西瓜,白兰花

  尾调:檀香,龙涎香,海洋气息

  使用小窍门:咨询一下我们包装盒上的性感“身体地图”,然后尽情喷洒体验!

  手腕内侧、 颈部、手肘弯曲处、膝盖后方、脚踝内侧

  从8岁开始,Jane和我就沉迷在妈妈的香水味道里。戴上首饰前,她总将香水喷洒在手腕内侧,并轻叩双腕。她的说法是:这会让香气更富激情……还有我的?(“态度”的翻译好像有点奇怪!这就是我们对于b spot曼妙迷情香氛露的最初灵感。

  –Jean Ford, benefit合作创办人

  建议零售价:RMB 460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