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e彼嘉『紫外线防护滋润乳液』新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5:39  新浪女性

  “be”彼嘉的诞生与理念

  “be”彼嘉诞生于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依托尖端美容科技与理念而生的美容单品集合体。“be”彼嘉倡导“Simple & Stylish”的美丽生活,专门针对中国女性在不同季节与生活形态下所面临的肌肤烦恼,悉心研发出种种简单而有效的单品,让拥有独到眼光的女性掌握美丽先机。

be彼嘉『紫外线防护滋润乳液』新上市
be彼嘉『紫外线防护滋润乳液』新上市

  “be”彼嘉产品

  2008年3月,“be”彼嘉针对肌肤春夏之际突显的毛孔问题推出毛孔护理新方案。包括“T区持久无油凝膏”、“顽固黑头清洁油”两款单品,轻松解决爱美女性的困扰。秋冬时节,又推出‘柔润晶透凝乳’,专项解决肌肤粗糙、干硬的状况。让每个人在每个季节都能轻松获得美丽,这就是“be”彼嘉的奉献。

  “be”彼嘉新品

  2009年3月,“be”彼嘉又针对夏日肌肤推出了新品——‘紫外线防护滋润乳液’。将防晒霜与乳液合二为一,省却层层涂抹的繁复与厚重,“早晨护肤,一步完成”!

  夏日强烈的阳光是肌肤的第一杀手。‘紫外线防护滋润乳液’能够轻松抵御日常紫外线侵害,预防色斑、雀斑的形成。特含维生素C衍生物,帮助肌肤保持白皙。乳液中还添加了球状粉末,可通过光反射让肌肤焕发出自然透亮的光彩。此外,夏日的高温与干燥的空调房会让肌肤水分迅速流失。 ‘紫外线防护滋润乳液’加入了天然高保湿成分海藻糖,不仅

  能为肌肤充分补水,更可长时间持续保持水润,让肌肤整日滋润无忧。每天清晨,感受细腻轻盈的乳液被肌肤迅速吸收,清爽不粘腻,让你轻松护肤只需一步。

  无论你是崇尚和追随最新美容时尚的“积极实践派”,抑或走在时尚前沿的“潮流舵手”,“be”彼嘉令每个人都能更轻松地美梦成真。

  全国各大百货店、超市、便利店以及资生堂化妆品专卖店等有售。屈臣氏抢先上市,快来体验“be”彼嘉‘紫外线防护滋润乳液’给你带来的惊喜吧!

资生堂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