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2009风尚权力榜”活动启动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7:39  新浪女性

  2008年是中国开放创新的30周年,2009年中国也将迎来建国60周年,中国社会的各个领域正处于发展与变革的“黄金时代”。

  纵览现代中国的发展历程,我们以广阔的胸襟吸纳世界文化的精髓,以令人赞许的融合速度与世界发展接轨,在中国社会风尚的各个领域,涌现出大批锐意进取的精英人物,他们以融贯中西的视角与追求,在国际舞台上璀璨表呈,向世界展现现代中国的风尚魅力。

  张艺谋的盛典华章,为世界舒展五千年的文明画卷,蔡国强的梦想脚步,为世界腾跃华夏儿女的激越豪情……奥运背景下的现代中国,正在以开放的胸怀,伸展出渴望与世界拥抱的双手。世界正在瞩目于中国的风尚之美,马可、祁刚、郭培等设计师炫亮于国际时尚的舞台;杜鹃、裴蓓等超模的中国式美丽辉耀清新;贾樟柯、章子怡、成龙、李连杰等文艺精英,为世界表呈中国的影像力量;方力钧、艾未未、徐冰、谷文达等艺术大师,用东方智慧演绎精深的绚彩画卷;于丹、林奕华、孟京辉、白先勇等文化名家,探寻着中国文化的世界延展之魅……

  三十年的改革开放,成就卓然于斯,六十年的发展历程,道路坦荡如此。成长的中国,正以谦谨的姿态奋发图强,以精益的心气戮力前行,开创出一个朝气蓬勃的新纪元。中国的风尚力量,正在以前所未有的新姿绽露芳华,给世界一道道令人叹绝的风景。

  作为中国第一完全时尚周刊,《风尚志》秉承“国际风尚,中国表达”的宏志,致力于汲取和传播世界风尚的精髓,为中国风尚的前行鼓舞助推,倾心构建中国与世界风尚沟通的桥梁。

  值此奥运助力中国风尚鼎盛之际,在中国即将迎来60周年庆典的伟大时刻,《风尚志》特举办“2008-2009风尚权力榜”评选活动,迎合时代的潮流气息,探寻中国风尚力量的源起,铭记当下中国风尚最璀璨的人物与事典,表露最炫亮的时代风尚图谱。

  风尚权力榜活动将于2009年2月隆重启幕,对涵盖风尚多个领域的精英人物、品牌及事件,进行全面的梳理和评点,最终由专家评委及广大读者、网友,评选出最令人瞩目的年度“风尚明星榜”、“风尚事件榜”、“风尚品牌榜”等三大类权威风尚榜单。

  为更广泛地传播中国风尚美学,此次活动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沈阳等6大时尚都会进行巡展推广,开展声势浩大的“风尚连城诀——明星拉票会”活动。华谊兄弟、橙天娱乐、中乾龙德等知名经纪公司旗下的人气明星,将在各大风尚城市的人气商场地标,与读者直面互动,共同分享风尚的美好时刻。

  本次活动将与新浪、旅游卫视开展战略合作,集合平面、电视、网络三大主力媒体资源优势,展开深度立体的宣传攻势,真正成就中国最具影响力、最权威的风尚权力总评榜。

  此次活动对于中国风尚的发展前行,有着深远的意义。其一、全面梳理中国的风尚力量,表彰引领中国风尚前行的各类精英人物及事件,以之为楷模激励中国风尚力量前行,并通过活动倡导积极健康的风尚理念及生活态度,以风尚的力量传递社会公益与责任;其二、活动将通过论坛、巡展等多种形式,在全国范围内推广,探寻中国风尚原动力,以此承载中国风尚复兴的伟大使命;其三、通过活动打造中国风尚与国际风尚的交流平台,开创中国风尚走向世界、引领世界的全新通道。

  2009年4月10日,“2008-2009风尚权力榜”将在北京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届时将揭晓出年度最璀璨的“风尚明星榜top10”、“风尚事件榜top10”、“风尚品牌榜top20”。

  演绎风尚星光的辉耀力量,承袭风尚典范的璀璨理念,传递风尚品牌的生活美学,《风尚志》将借此一年一度的恢宏盛典,与风尚领域的精英名流,共同见证中国风尚的拓展与创新,并以此推动中国风尚的一往前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