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网上奥特莱斯 奢侈品也可以很“平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8:42  新浪女性

  编者按:目前,时尚奢侈品网络购物已经成为国际最流行的消费方式之一,专家预计电子商务在未来数年仍将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而国内也出现了设有奢侈品销售通道的专业时尚网站,并日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如何在网上销售奢侈品?在网上购买奢侈品折扣有多少?本期嘉宾聊天新浪女性独家专访“第5大道”CEO孙亚菲,一同来聊奢侈品网购的热门话题。


“第5大道”CEO孙亚菲
“第5大道”CEO孙亚菲

 

聊天视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视频:如何在网上销售奢侈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视频:网上购买奢侈品折扣到底有多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视频:奢侈品也可以很“平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视频:奢侈品网购的本土化战略

 

  以下是本期访谈的现场实录:

  如何在网上销售奢侈品

  主持人尹俊:各位亲爱的网友大家上午好,欢迎收看新浪网女性频道带给您的聊天节目。今天我们请到了一位特别的嘉宾,一起认识一下,她就是第五大道奢侈品折扣网的CEO孙亚菲,欢迎您。

  孙亚菲:谢谢,新浪的朋友们,很高兴在这里跟大家聊天。

  主持人尹俊:其实说到第五大道奢侈品折扣网,给我的印象首先它是奢侈品,给我的感觉可能会有点不一样,另外我看您名片上写到这样一句话,叫做网上的奥特莱斯。您给我们介绍一下您这个企业到底是怎么样一个运作模式,或者怎么样的一个奢侈品的购物网?

  孙亚菲:对,当时我们取这个名字的时候我们就希望给大家一个印象,其实奢侈品也是可以平民化的。一提到奢侈品,大家的印象就是很高端、很高贵。

  主持人尹俊:反正买不起就对了

  孙亚菲:对。我们这个公司有一个宗旨,就是让每一个中国的白领,尤其是白领女性能拥有奢侈品。此时,我相信,打折的奢侈品,更能让更多人拥有。这是我们的创办这个网站,也是创办这个公司的一个宗旨和目的,我们希望把更多的更加趋于合理价格的奢侈品带给中国的消费者。

  主持人尹俊:像您这个企业它的运作模式是怎样的,比如说为什么想到在网上销售奢侈品这样一个方式?因为我觉得您可以开一个折扣店,或者您可能有各种各样的销售方式,怎么搬到网上来了?

  孙亚菲:为什么奢侈品价格会很高呢?其实奢侈品它有很多附加的东西,我相信大家都知道很多名牌,在都市,所在地等等

  主持人尹俊:都是在最贵大厦里边。

  孙亚菲:对,在最豪华、最贵的那些地段(的大厦)里销售。它带给别人的不仅是产品本身,而且是购物本身的这种价值的体现,所以它把那些商店设在最贵的地方。奢侈品的价格为什么会那么高?恐怕这其中有百分之几十的价格与卖场租价直接关联。正因此,所以我们如果是做奢侈品折扣,就要让它的价格便宜起来。同时,我相信我们的消费者更多的是要商品本身的一些东西,商品本身的价值在哪?我们其实主要想提供给消费者的就是让消费者能直接享受商品本身的一些高贵品质,而不是把更多的钱花在高档的消费场所里面。

  主持人尹俊:其实我有一个想法,比如我要去专卖店买的话我可能会试穿,像在网上销售的话,是不是这里有一点点小的不足之处,或者弱点?

  孙亚菲:对,这是网络销售的另一个问题。因为消费者没有直观的感受。而我们可以从两方面来尽可能避免这个问题:一是提供尽可能全面和细致的图片,让消费者从多个角度来感受商品,了解商品;另外一个,我们也提供退换货的服务,尤其在服装销售这块,目前我们提供衣服、裤子、鞋子这方面货品的退换货。

  我们的第五大道奢侈品折扣网,基本上跟奢侈品,尤其在国内的奢侈品,还有一些名牌,这些名牌大多数是世界顶级和一级的产品。此外,它除了奢侈品以外,只要是跟名牌相关的东西我们都销售。小到袜子、内衣、内裤,大到箱包,再大到衣服……目前我们能做到的一是提供尽可能全面细致的图片,另外一个是如果消费者对这个产品不是很满意,我们能尽可能提供退换货的保证。让他买了之后没有后顾之忧,尤其是衣服、鞋子,他可以买回去试穿,如果试穿后发现不合适,随时都可以给我们寄回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吧】 【网友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