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欧莱雅明星梦之队为三八国际妇女节致辞问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7:30  新浪女性

  近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巴黎欧莱雅携明星梦之队之中国女性代言人,号召每一位中国女性为自己所拥有的美丽而骄傲,和自己欣赏的女性共同欢享这一美丽时刻。

  多年以来,作为第一个选用中国明星担任其全球代言人的世界品牌,巴黎欧莱雅在以最创新科技的产品为中国女性带来美丽的同时,更致力于传播多元化的美,鼓励每一位中国女性的自我肯定,为美的世界开辟崭新道路。

  美,应是参差百态。从美籍非裔美女Kerry Washington和Beyonce Knowles,到欧洲阿拉伯裔的Rachida Brakni和Afef Jnifen,乃至Jane Fonda, Penélope Cruz以及Linda Evangelista等明星代言人,巴黎欧莱雅的美丽旗帜下始终星光熠熠。自1996年起,巴黎欧莱雅就和中国著名演员巩俐签约,在世界范围内传递中国女性的优秀和美丽,此后,亦和包括李嘉欣,张梓琳,李冰冰在内的诸多中国明星达成了合作。

  此次三八国际妇女节,巴黎欧莱雅明星梦之队的中国女性代言人们各自为女同胞准备了自己的一份祝福。优雅从容如李嘉欣,自信无惧如巩俐,灵动活跃如张梓琳,挚诚至性如李冰冰,不同的气质,一样的美丽!她们愿和每一位中国女性一道,在这样的美丽时刻向自己的挚友,姐妹或是同事送上发自心底的问候。请相信自己的独特,用内心的真诚,告诉她们,美丽妇女节,你值得为自己的美而庆祝!

  巴黎欧莱雅明星梦之队 中国女性代言人妇女节特别致词祝福

  李嘉欣-优雅从容

  生活节奏加快,也加大了对我们女性的挑战。尽管如此,你在生活中、在工作中依然优雅地展现你的才华。你自信于自己的才能,举手投足间散发出优雅从容之美,这是我最欣赏的。

  巩俐-自信无惧

  世界在变,女人也在改变。你越来越清楚地知道你想要什么,不想要什么。我最欣赏你的自信无惧,你勇于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总是努力成为你想要的样子。

  张梓琳-灵动活跃

  我因为工作原因,遇见了许许多多和你一样的职业女性,她们积极向上,灵动活跃……就像你一样。在不断追寻自我价值的过程中,仍能保持一颗关怀的心,让更多的人拥有更幸福的生活,这是你最让我欣赏的地方。

  李冰冰-摰诚至性

  那些给予我们帮助最多的女性往往是我们身边最亲近的人,她们总在我最需要的时候伸出援手,就像你。每天,我都能感受到你诚挚的关怀。没有什么能够比发自你内心的真诚更能触动我内心的情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