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09春季如何选择最适合你的发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8:38  新浪女性
这个春季你适合什么样的发型  来源:女人我最大

  在流行的形式里面,发型与服装一样,有浪漫、优雅、有个性、可爱等等类别。今年春天,我们应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同时能能体现当季潮流的发型呢?

  在发型设计里,把浪漫、优雅、有个性、可爱这几个元素涵盖在一起,发型的流行就会跟着服装一起走。所以我们应该知道我自己的脸型、个性、平时的穿着,是属于什么风格的,这样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春节发型,来实现你想要的气质。

春季发型的四种类型

发丝微乱更显浪漫感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浪漫的发型、优雅的发型、有个性的发型、可爱的发型之间有什么差别,现在就来告诉你。

如何区分浪漫与优雅的发型?纹理不整齐,比较有浪漫感。

什么样的发型是可爱的

什么样的发型是可爱的

线条以圆形为主要轮廓的发型,今年春天BOBO头依然很流行。

把流海剪至眉毛,会使人显得可爱年轻。

大胆加入紫红色等亮色做挑染

大胆加入亮色做挑染

根据自己的肤色,可以大胆加入紫红色、蓝色等亮色做挑染。

发尾微弯是今年的超流行发型

发尾微弯是今年的超流行发型

今年的春天是没有直发的,都是要有点卷度的头发才是最IN的发型。发尾呈现轻薄感是也是今年春季的主流。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