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旅游小姐江苏总决赛”谢幕 三佳丽进军总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4:58  新浪女性

  中国江苏网报道(记者 戚阜生 后晨):3月6日晚,“2009年国际旅游小姐江苏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在昆山市马鞍山路体育馆隆重举行。在经历南京赛区、徐州赛区、南通赛区、苏州赛区及网络赛区的初选后,二十余位佳丽齐聚昆山,共同演绎了这场盛大的晚会。

“2009年国际旅游小姐江苏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在昆山市马鞍山路体育馆隆重举行
“2009年国际旅游小姐江苏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在昆山市马鞍山路体育馆隆重举行

  礼服秀、泳装秀、内衣秀等环节充分展现了国旅小姐的完美身材和高贵气质。而才艺表演则彰显了佳丽们的才貌双全。经过数轮表演,最终三位佳丽实至名归地获得冠亚季军,同时,十佳选手也顺利产生,她们将作为江苏赛区参加近期举行的“2009年国际旅游小姐全国总决赛”。

精彩刺激的服饰展示环节
精彩刺激的服饰展示环节

  在晚会现场,除了众多佳丽的精彩演出外,被称为“百戏之祖”的昆曲也被主办方搬上了这个时尚的舞台,为昆山的文化注入了一个全新的概念。有历史底蕴的文化在新时代更应该被广泛地传扬。为符合这一时尚的主题,晚会还邀请到了快男张杰及人气组合——至上励合,作为演出嘉宾莅临现场。

三甲实至名归
三甲实至名归

  三位佳丽实至名归地获得冠亚季军

  “2009年国际旅游小姐江苏总决赛暨颁奖晚会”星光熠熠的舞台留下的不仅仅是江苏赛区选手的美丽与自信,更多的是昆山这座经济高速发展的历史文化和现代潮流的吸纳兼容。

  本次晚会由昆山市广电局和昆山市妇联共同主办,星辰格调传媒、神舟传媒承办。昆山市相关负责人向江苏网记者表示表示,“国际旅游小姐”作为全球三大赛事之一,对促进当地旅游事业的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同时作为全国百强县市之首的昆山市,在拥有周庄、千灯、锦溪等诸多历史文化名城的优势下,更应该做更多的旅游附带品。国际旅游小姐赛事就是一个比较好的契机。今年的“国际旅游小姐江苏总决赛”选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举行,也是希望能作为妇女节的一个重要活动之一。

内衣吧】 【泳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