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性第九届新世纪健康生活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8:43  新浪女性

  三月的北京春意怏然,喜气洋洋。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国妇女活动中心、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华夏银行携手举办的“中国女性第九届新世纪健康生活大型公益活动——华夏丽人卡关爱您的健康”在王府井新东安广场隆重启幕,共同为女性朋友们献上了一份富有爱意、饱含温情、聚焦健康、汇聚财富的节日厚礼。

  全国人大第十届副委员长、原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大姐、原北京市常务副市长翟鸿祥女士、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赵东花女士华夏银行董事长吴建先生、中国妇女活动中心党委书记郭象女士、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吕静波女士和全国其他女性协会的会长以及本次活动的形象大使著名歌手付笛声、任静夫妇携手在场的一万多名女性朋友欢聚一堂,共同欢庆节日,倡导健康。“首届妇女儿童健康生活全国摄影大展”活动由顾秀莲大姐宣布启动。

  本次活动是中国妇女活动中心联手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和华夏银行共同举办的大型公益活动。长期以来,华夏银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关注女性健康,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华夏银行与中国妇女活动中心签署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将以“华夏丽人卡关爱您的健康”作为公益活动的一个平台,积极配合妇联为广大女性提供健康生活多渠道服务,为女性健康事业作出积极的贡献。

  活动期间,举办了多场内容丰富、时尚新颖的专场讲座、咨询及互动活动:四季养生专题讲座与咨询,用传统神秘的中医医术为女性朋友传授保健养生之道;美容DIY化妆品互动体验专场,时尚炫丽,趣味实用;八卦手诊学、现场皮肤测试、健身指导活动,深入浅出的为女性朋友的切身健康问题答疑解惑;华夏银行理财专家的专场理财讲座,帮助女性朋友稳健理财、增值财富;北京儿童医院专家现场义诊与咨询,不断将关爱延伸、传递;儿童亲子互动活动专场,让宝宝们成为耀眼的明星。活动期间新东安市场为女性提供了专场优惠活动。

  健康是人类最宝贵的财富,拥有健康、享受健康生活是每一个人的追求。中国妇女活动中心领导表示,将继续深入开展这一深受女性欢迎的健康活动,真正发挥服务社会、服务女性的作用,为提高中华民族整体健康水平作出积极的贡献。

爱吧】 【美容吧】 【化妆品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