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私人美容养生 持久青春美丽的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4:15  新浪女性
彻底终结岁月对肌肤的伤害
彻底终结岁月对肌肤的伤害

  现今美容护理观念深入人心,想保持青春、爱美的人们将上美容院做面部美容、身体按摩已经融入成时尚生活中的休闲习惯。各种各样的品牌美容院、按摩中心顺势而生并且形形色色,令人眼花缭乱。那么怎样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品牌?是不是奢华就能永远粉饰敏感、皱纹、黑斑等“事实”呢?去美容护理、按摩保健究竟为了什么?是不是流程式的服务下您也完成了“自助餐式”的保养?内外兼修的自然、水嫩,你“保鲜”了吗?

  中医认为人的五官、肌肤等是五脏之气外在的反映和表现。真气充足,五脏气血旺盛,有利于促进皮肤对养分的吸收,皮肤组织才能健康饱满,变得细腻润泽。元熙堂美容养生会所——舒适、静雅的中式私人美容健康会所,倡导防御胜于治疗的保养宗旨,内通过特效循经推拿,排六腑毒素,补五脏亏竭,畅经脉气阻血瘀,改善全身的微循环功能,促进脏腑新陈代谢速度,御百病之源,助内脏年轻化。外结合美容院线“整肌修护”的疗效型品牌——Panco从脸面皮肤把关帮助您彻底终结岁月对肌肤的伤害!

  现在就致电元熙堂私人美容养生会所,了解专署于你——持久青春美丽的计划吧!

  地址:北京朝阳区光华路丙12号数码01大厦806室

  电话:010 65001556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