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露得清深层净化活力洁面摩丝 肌肤唤出透明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5:02  新浪女性
露得清深层净化活力洁面摩丝——深层洁净,肌肤唤出透明感
露得清深层净化活力洁面摩丝——深层洁净,肌肤唤出透明感

  全新推出的露得清深层净化活力洁面磨丝,含有丰富而柔密的泡沫,直接深入毛孔清洁污垢,让肌肤更透亮;独特活力成分帮助唤醒你的肌肤,给你清新、洁净和透亮的活力,唤出肌肤透明感!

  优质泡沫:细腻,弹性十足,轻松深入毛孔,温和去除隐藏的污垢,呵护肌肤,保持水分。

  独特的活力成分:(薄荷醇配合皮肤护理剂Lauryl Methyl Gluceth-10)在洗去毛孔深处污垢的同时,唤醒细胞活力,让肌肤感受清新、洁净、透亮的活力感觉。

  天然温和:含柠檬酸,有效中和PH值。

  市场参考价格:89元/177g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