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视频 > 正文

节目介绍:《因为爱》之《爱情门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5:30  新浪女性

  亦柯和雯雯是一对相处了多年的恋人。在雯雯眼里亦柯很傻很天真,但他是真心对自己,虽然呆到不可救药,但是让她很有安全感。然而每个女孩都有白雪公主的梦想,雯雯也不例外,她总是不由自主的幻想着,有一天心中的白马王子会带给她一个浪漫的爱情。

  董事长的儿子正南回国继承公司,一次意外的遭遇让他认识了雯雯,并对她一见钟情。面对正南的热烈追求,雯雯心里一阵迷茫,因为憨厚木纳的亦柯和浪漫帅气的正南相比完全没有优势。她决定隐瞒自己和亦柯的关系,开始和正南交往,三个人因此引发了一系列阴差阳错的搞笑事件。为了让亦柯讨厌自己并且分手,雯雯编造了很多离奇的借口,甚至找来道上混的朋友来证明自己是个坏女人,并因此惹来了不少麻烦。天生迟钝的亦柯似乎百毒不侵,但是当雯雯被流氓纠缠时,他毅然挺身而出冒着生命危险保护自己的爱人。

  在经历了众多事件之后,雯雯开始重新审视自己和亦柯的爱情,而正南突然交给她一张国际机票,答应她出国结婚。雯雯最终究竟会选择笨笨的亦柯,还是心中的“白马王子”?

进入《因为爱》观看精彩节目

分手吧】 【爱情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