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视频 > 正文

视频:专家详解 打造春季最流行的四款卷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07:24  新浪女性
打造春季最流行的四款卷发  来源:女人我最大

  今天春天最流行的发型是怎样的?那就是一定要卷!长发怎么卷才好够时尚?日系发型总是最能虏获人心,那么东京现在最流行的发型是什么样的?还等什么,现在就来告诉你。  

NO.1:创造性BOBO卷发,演绎最个性妩媚风情

  这款短卷发,其实就是BOBO与卷发的后现代创造性结合,很好的发挥的了BOBO的个性魅力,同时也兼顾了卷发的妩媚风情。个性的MM如果在这个春季换个形象,那么不妨试试这款最新的发型,不仅能让你拥有一个崭新的形象,走时尚的路线,还能让你拥有更多元化的风格。这款个性与妩媚同行的发型适合多种多样的搭配风格,既适合每天上班的白领气质,也适合春游的随性风度。

   

NO.2:中分大波浪中长卷发,演绎最典雅的妩媚风情

  这款卷发的中分设计正是09年发型最新流行趋势的体现,用中分设计体现女人最完美的典雅气息。大波浪的发尾设计更是给人以妩媚的魅力。这款发型的中长长度也是关键,不长不短的长度给了MM们更好的选择,大多数MM都有长发剪了可惜,但又想换发型的烦恼。那么,这款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烦恼,并不短的发型改造一定可以令你让你眼前一亮的哦!

   

NO.3:绝妙透明感长卷发,演绎最时尚妩媚风情

  长卷发一直是MM们追求的方向,但是长卷发又不免会令人觉得沉重跟累赘,怎样才能既拥有长卷发的时尚感又能省去长卷发的烦人呢?这款日本最新的长卷发设计就很好的做到了,这款卷发用大波浪烫法同时搭配拉伸卷发弧度释放天然卷发感觉,绝妙的演绎了透明质感卷发的新浪潮。正因为使用了绝妙的透明质感技术,不仅大大的降低了长卷发的沉重度,更给这个春夏带来了清凉感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