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国际知名发型师 Darren Ambrose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3:37  新浪女性
国际知名发型师DarrenAmbrose简介

  Darren Ambrose

  英国顶尖发型师Darren Ambrose,自15岁起便开始了他的美发生涯,凭借惊人的天赋和不懈的努力使如今的他成为了欧洲最受欢迎的时尚发型师之一。

  对时尚的敏锐捕捉,以及超凡的专业技术为Darren赢得了众多美发界美誉和奖项。由其创立坐落于伦敦的美发沙龙D&J Ambrose被英国《独立报》(The Independents)评为“英国Top50发艺沙龙”之一。他个人也屡次获得英国发型师大奖赛“年度先驱发型师”的提名并最终于07年摘得该奖项,更拥有“新一代英国发型师”的美称,在世界时尚发型界极富盛誉。

  随着多次参加世界时尚造型秀,Darren以及他的造型团队所创作出的作品逐渐凸现,受到全球各大顶尖潮流杂志所关注, Cosmopolitan, Looks, Hello, Neon, Vivid, Company, New Woman 以及Vogue都对其做过专题报道。如今,活跃在国际舞台和美发业界中的Darren,忙碌于世界各地工作及巡回演讲,更多次受邀出席世界发型时尚设计盛会,包括2005年3月于澳大利亚举办的Hair Expo。     

  Darren是业内时尚活动的保留嘉宾 ,尤其受到各类巨星云集活动的青睐。英国出版业两大娱乐杂志Hello及OK是此类公关活动的主要承办方,最为人所熟知的如著名的OK晚会。在十字军慈善协会与OK杂志联手举办的美发活动中,Darren领衔担任首席美发师为包括名模,影视明星等众多名流提供红毯造型,并确保他们活动整晚的完美出镜。

  多年来Darren与国际专业美发品牌威娜始终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并曾多次参加威娜在世界各地举办的发型大赛和时尚展示。Darren带领他的助手用其独特方式全新演绎最新的发型潮流趋势,设计出极富创意和充满表现力的作品,赢得了一致好评。去年他亦出席威娜曼彻斯特工作室所举办的“与偶像共事之夜”活动,将他的美发心得和顶尖造型技术传授给那里的年轻发型师们,再一次展现了他的非凡才能。

美发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