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欧珀莱淡斑多重臻白美容液新品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5:11  新浪女性

  3月14日著名化妆品品牌AUPRES欧珀莱携手时尚栏目“美丽俏佳人”在北京西单大悦城共同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美白大讲堂”活动。AUPRES欧珀莱品牌代言人孙俪小姐、著名美容专家金韵蓉老师、以及资深时尚造型师小P老师在现场与AUPRES欧珀莱会员、“美丽俏佳人”WEB会员嘉宾共同探讨美白话题,分享个人美白心得,帮助女性朋友们打造“无暇莹白肌肤”。

嘉宾合影
嘉宾合影
欧泊莱幸运会员
欧泊莱幸运会员

  本次的“美白大讲堂”,AUPRES欧珀莱品牌带来了全新产品——淡斑多重臻白美容液。资生堂研究所研究发现:面部肌肤的晒斑与色斑是我们最需要解决的美白课题。晒斑是由日光或因其他光线照射导致。通常会随肌肤的新陈代谢或使用修护类美白产品而减缓并消失。而色斑则是由于色斑部位肌肤处于慢性微弱的炎症状态,微弱炎症持续刺激色素细胞,并使活性化黑色素细胞增多,导致肌肤“黑色素生成失控”。针对色斑的形成资生堂研究所研发出独创的全新美白淡斑有效成分——凝血酸(资生堂专利成份)。并将此专利成分运用到全新推出的AUPRES欧珀莱淡斑多重臻白美容液中,达到改善色斑部位特有的慢性微弱炎症,可抑制黑色素的过多生成,有效解决皮肤晦暗、斑点等肌肤问题。

  活动现场,知性优雅的品牌代言人孙俪小姐为大家带来了全新产品的广告片。并与大家分享她个人平日美白心得,通过自己对新产品的使用效果,为各位嘉宾介绍AUPRES欧珀莱全新产品信息与美白护肤理念。而美容专家金韵蓉老师则从日常饮食等角度讲解美白淡斑新方法,帮助大家通过日常饮食达到拥有美白无暇肌肤的效果。此次活动,作为AUPRES欧珀莱美白大使的著名主持人柳岩小姐,已经提前体验到了全新产品,她在现场与大家分享她通过使用AUPRES欧珀莱淡斑多重臻白美容液之后的淡斑效果与美白心得。为了解决现场嘉宾的美白难题,资深时尚造型师小P老师与欧珀莱美容专家一起,针对皮肤淡斑美白话题回答了到场嘉宾的问题,并通过对欧珀莱全新美白理论与成分的讲解,帮助大家实现拥有“无暇莹白肌肤”的美丽梦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