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雅茚又掀美容护肤狂潮 去黑头新品推波助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5:18  新浪女性

  近日,记者发现一款名为ELEC ION去黑头净吸套装的美容护肤品正在悄悄掀起一场美容护肤的新潮流,仿佛一夜之间众爱美人士忽然全都开始谈论怎样有效的祛除黑头这个问题,经过记者调查采访之后得知,原来掀起这股热潮的又是雅茚公司于莓多酚系列后推出的一个全新天然护肤系列。

莓多酚新品推波助澜
莓多酚新品推波助澜

  到底是什么样的产品,让如此众多的人讨论和正视自己的肌肤黑头问题,并逐渐掀起这场“天然美容”护肤潮?如何有效的祛除黑头可以说一直是肌肤护理中最大的难题,长期以来都很难以到达满意效果,而ELEC  ION去黑头净吸套装就能够有效瓦解这个问题,这样看来,这款新产品能够使得众人高度关注就显得不足为奇了。

  之后我们的记者还采访到了中国美容协会委员、雅茚公司首席顾问Vivienne教授,她对此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作为一款美容护肤产品,最重要的就是实际使用的效果,能够得到消费者如此垂青自然是值得肯定的,这是因为雅茚药妆系列一直秉承着天然药妆这个理念,所以它的产品也与一般的美容护肤品有很大不同,实际使用得出的效果自然得到了大部分人的肯定。”

  ELEC ION去黑头净吸套装有溶解、乳化黑头的作用,产品中所含有的OPC角栓黑头导出液产品拥有OPC黑头乳化专利系统(OPC抗氧化物和卵磷脂复合精华), 能渗入到每一个毛囊内,促使顽固性黑头、粉刺发生还原反应,从较大的 凝固状硬性物乳化成细小的或是液体状的乳化物,并从毛囊内壁剥落下来, 令其能被更快速、更彻底的吸除干净。

  而其本身又具备的强大吸除黑头效果,Elec Ion角栓黑头净吸膜产品以死海海底6.4公里最深处的海底泥为(拥用最细腻的颗粒和最丰富的矿物质成份)基料,采用纳米针切技术,将已极为细小的泥状颗 粒降解成小于10纳米的纳米颗粒。这些纳米颗粒在渗透进每个毛孔,强力吸除毛孔内的油脂、灰尘、角质、彩妆残留的同时,释放大量可以提 升肌肤机能的矿物质营养,使肌肤得到理想的营养呵护。

粉刺净套装
粉刺净套装

  据悉,目前此产品已经开始在各地热销,一段时间以来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已经逐渐掀起一场美容护肤的狂潮,在此,记者提醒广大消费者朋友在购买时认准产品商标和雅茚防伪标识,切勿购买到假冒伪劣产品。

爱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