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闭幕瞳孔-时尚成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0:42  新浪女性

  本届纷繁炫目的CHIC(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上,PUPIL(瞳孔·时尚)公司无疑成为了一个令人瞩目的焦点。

  作为专注服装行业的12年的时尚品牌推广实体,PUPIL结合自身视觉优势,用更加艺术化的语言,为时尚、商业及视觉营销对品牌的意义做出了全新解读。联手歌德国际学院,盛邀中德艺术家,将位于W2国际馆的PUPIL展位打造成为一份精美的视觉文化大餐!

  众所周知,过去的十年是服装行业发展的黄金时代。伴随各大品牌的飞速成长,PUPIL也以稳健,扎实的步伐迈进成为了中国时尚行业不可漠视的主力先旗!近年来,PUPIL一直致力于整合公司视觉全案优势,为客户品牌谋动最强有力的形象推广支持。今天,在这个全球经济寒冬,众多同业者停滞观望的时候,PUPIL却选择了——逆势飞扬!多年积聚的实力在此次CHIC上全面爆发!如果说,过去的十年是中国时尚行业向世界学习的十年。那么,或许这次展会正宣告了属于我们自己的时尚纪元的到来!

  与此同时,PUPIL借此盛会之机盛邀PUPIL艺术总监何晟先生、美国资深品牌管理顾问 STEPHEN SONG先生、 LV澳洲区陈列总监ADORE VAN CREVEL女士与百余位行业精英开启《What are the most important fashion brands need to have》(打造时尚品牌必备要素)高峰论坛。精准独到的见解,国际化的视角与对中国时尚行业发展脉络的总结与反思令与会者更加清晰的看到中国品牌与日俱增的国际地位和视觉全案战略在品牌迅速成长过程中所起到的关键性作用。具体的方法与经验必将为品牌的发展提供更加具体的参照与帮助!

  会后,为答谢各界多年来关注与支持,PUPIL于北京人艺实验剧场精心定制话剧《谁爱谁爱谁谁》。以一个时尚摄影师的视角,轻松诙谐风格,解读现代都市时尚族群纷繁复杂的情感世界与人际网络。让每个与会者在会心一笑后,铭记的却是调侃背后的感动与思考!

  本次活动PUPIL以其专业性态度与别具一格的活动内容赢得了众多媒体、知名品牌及时尚界专业机构的广泛关注。新浪、《服装服饰报》……等知名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跟踪报道。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