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视频 > 正文

节目介绍:“寻找幸福”系列《蓝色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1:47  新浪女性

  一家神秘的婚姻事务所,专为单身女士提供选购丈夫服务,体验者必须签订一份合约,用异性好友的快乐来换取幸福。商店共有六层但是每层只能体验一次,随着楼层的升高男人的质量也依次升高。她可以选择某层的任何一位男士或者继续到上一层,但不允许重复回到下一层。

  悠然来到四楼:第四层,这里的男人有工作而且热爱小孩,并有着令人窒息的好看外表,还会帮忙做家务。

  哇!饶了我吧!悠然叫道,我快站不住脚了!

  悠然伸手去推门,却犹豫了,前三次的打击,已经让悠然变得却步不前了,这时悠然的手机响了,悠然打开手机,是程烨的短信,短短的几个字:坚持住,你一定能得到幸福。

  悠然鼓足气打开门。

  这是一位优秀的服装设计师唐潜,俊美的外表让悠然几乎窒息。悠然决定马上开始这场爱情。

  唐潜却围着悠然转了一圈,挑剔她全身的打扮,扯着她的粗线毛衣,深蓝牛仔外套叹息,随手打开衣柜,扔出几件衣服。

  一转身,悠然已经优雅转身,她被唐潜包装成一个仪态万仟、气质优雅的女生,唐潜要带着悠然去参加服装发布会。

  服装发布会上,穿不惯高跟鞋晚礼服的悠然在众人面前结结实实的摔了一大跤,起身却找不着唐潜了,慌忙起身的悠然裙子却被桌角的小钉扯破,悠然无奈,只得躲到更衣间里去想办法,更衣间有很多模特的衣服,像看到了救星的悠然慌忙挑选衣服,准备换上一件。

  这时门外响起了脚步声,悠然急忙躲进更衣小橱内。门打开了,悠然从橱的小缝中偷偷看,原来是唐潜,悠然松了一口气,正要叫他,突然发现,他身后还跟着一个漂亮的女孩……

  击进入观看 《因为爱》

单身吧】 【爱情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