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文胸+束裤让你“挺胸收腹”迎夏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4:30  新浪女性

  在冬季厚实衣装的掩护下,很多女性不知不觉积累了很多的脂肪,这无疑给她们春、夏两季的着装带来了不少的烦恼。源自日本的葆露丝功能内衣近日隆重推出“完美曲线 美“礼”动人”春季优惠活动,即日起到5月17日,凡购买葆露丝功能内衣产品满指定金额的时尚女士,即可免费获得包括葆露丝护臀裤、短身吊桥束衣、迷你束裤、Slim Up瘦身内裤、名贵旅行内衣袋等贴心好礼。这一回馈,将给爱美女性提供齐全的装备,在春季里全面塑身,以迎接炎炎夏日,展现完美动人曲线。

  文胸 + 束裤:“挺胸收腹”迎夏日

  跟随季节变幻,春、夏两季爱美女性在穿着上会特别追求曲线美,尤其在盛夏,更会配搭迷你短裙、露脐装来展现清爽身姿和性感轮廓。素有“身材医生”美誉的葆露丝功能内衣的首席顾问黎倩红女士表示,无论是身形瘦削或圆浑的女性,一套适合身形的文胸及束裤,足已令她们“挺胸收腹”,表现自信及真我的完美体态!

  科学设计瘦身提胸,迷人上身轮廓即时塑造

  谈及文胸,黎顾问则重点推荐了葆露丝刚刚上市不久的新品“瘦身文胸”性感版Slim Up Bra,除了采用了有助于抚平背部脂肪的设计理念外,新品Slim Up Bra最大的特点是前幅采用了Deep-V柠檬杯剪裁,这将使胸部脂肪以L形力学由外向内推至胸前,形成迷人乳沟。Slim Up Bra还采用了帮助重拾胸部应有的遗传尺码的葆露丝国际专利的“Angel Touch 天使之手”,这个巧妙的设计就如同天使的双手一般温柔地托住胸部,令女士的胸部得到舒适的承托,实时塑造立体丰满胸形。

  立体剪裁结合高科技布料,臀腿妙曼曲线和健康两不误

  而对于打造女性性感曲线非常重要的腿部及臀部,黎顾问则推荐了葆露丝束裤系列产品,它不但可以实现女性圆浑的臀形,还可以有效控制女性腹部及大腿的脂肪。葆露丝束裤产品采用了开放式苹果型设计,并加设立体臀褶,有助于塑造圆浑的臀形;在臀底加双层裁布,有助抬高臀部;此外为控制腹部脂肪,还在腹部采用菱形双层裁布;而出于对女性健康的保护,葆露丝束裤还采用了了防菌透气底纹,可以有效防止女性妇科疾病。

  此外,葆露丝功能内衣对布料选择非常讲究,其所用布料皆为日本进口专利APIS蛋白丝布,这种由内层蚕丝(Fibroin)紧紧包裹于纤维外,并利用专利活性化的清泉水加工而来的布料如同丝绸一般柔软,并能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具有提高免疫力、降脂美容的科学功效。

  专业电脑量身分析服务,完美塑身的第一步

  葆露丝除了对产品品质的苛求,更重视为顾客提供的各种服务。从售前的电脑身材测试服务、个人身材数据档案管理、到长达六个月的售后服务,以及专门为消费者设立的内衣知识园地,葆露丝坚持从各个细节服务消费者,并引导她们正确、科学的选择内衣。

  葆露丝还提醒广大时尚女性,凡于09年4月30日前致电分店登记,即获价值¥1000元的一年会籍(葆露丝基本会员),率先专享指定优惠, 并有机会无限次免费获取¥130 无添加香熏洁衣液(各分店每天只限首50名女士登记)。  

爱吧】 【美容吧】 【内衣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