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雅诗兰黛璀璨美白系列再添新品 2009年3月20日上市(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8:19  新浪女性

  全面阻击三类色斑,展现肌肤净透润白

  雅诗兰黛的科学家们发现,亚洲肌肤所面临的色斑,主要可以分为以下三类:

  • 即将出现的潜在色斑:肌肤曝露于紫外线之下所产生的色素沉淀,虽然尚未在肌肤表面呈现出来,但仍然会造成肤色不均,我们称之为潜在色斑。

  • 正在形成的微小色斑:积聚于张开的毛孔边缘的黑色素会在肌肤表面形成许多微小的斑点,我们称之为微小色斑。

  • 因年龄增长而形成的顽固色斑:某一区域的肌肤的长期炎症会导致这一区域的黑色素丛生,所形成的斑点更深、更顽固、面积更大,常常是经过数十年而形成的,我们称之为顽固色斑。

  针对亚洲肌肤的状况,雅诗兰黛推出三款不同类型的美白新品,每一款产品中都蕴含了针对性突破科技,全面阻击三类不同成因的色斑,令肌肤展现没有瑕疵的净透润白。


璀璨美白防晒霜SPF50/PA+++
璀璨美白防晒霜SPF50/PA+++

  璀璨美白防晒霜SPF50/PA+++    阻截正在形成的潜在色斑

  众所周知,紫外线是美白的天敌。UVA/UVB的照射会令肌肤容易发炎和氧化,在肌肤表层之下色素沉淀形成潜在色斑,令肌肤晦暗,肤色不均。雅诗兰黛推出迄今为止最强的防晒保护—璀璨美白防晒霜SPF50/PA+++,强效的抗氧化成分提供高指数的紫外线防护,强有力地保护肌肤不受侵害,预防潜在色斑的生成。质地极为清爽、温和,吸收迅速,令肌肤白皙顺滑,更易于上妆。

  • 杜绝紫外线侵害所造成的色斑:璀璨美白防晒霜的SPF50高倍指数,帮助肌肤免受UVB的伤害,从而消除潜在斑的威胁。而UVA,也被称为“老化射线”,则会令肌肤表面产生微小斑和顽固斑。璀璨美白防晒霜的PA+++全面高度防护,是目前最强效的UVA保护,从而避免生成顽固斑。

  • 抗氧化屏障保护肌肤免受侵害:桑椹根、黄芩和葡萄萃取物所组成的强效抗氧化配方,能协助防晒成分抵抗UVA的氧化侵害,均匀肤色。

  使用方法:

  在璀璨美白滋润面霜后使用,均匀地涂于面部和颈部,尤其适合妆前打底。

璀璨美白净透面膜
璀璨美白净透面膜

  璀璨美白净透面膜  去除肌肤表面的微小色斑

  璀璨美白净透面膜是一款高效却极致温和的面部去角质产品,如脂凝露内含细致柔珠颗粒,高浓度的N醋酸基葡糖胺(比璀璨美白精华露中的浓度高50%),帮助推进肌肤自然的新陈代谢,令黑色素聚积的肌肤细胞脱落,去除肌肤表面的微小色斑,展现肌肤天然的净透亮采。

  • 去除表面微小斑,令肌肤散发净透光采:借助独特的肌理改善成分—N醋酸基葡糖胺和甘露糖磷酸盐,璀璨美白净透面膜可以立即激活肌肤天然的新陈代谢,去除黑色素沉积的老旧细胞,黑色素堆积的毛孔瞬间变得清透纯净,几近隐形。

  • 柔珠颗粒轻柔按摩,令肌肤更柔软顺滑:微型的柔珠颗粒帮助轻柔去除毛孔内堆积的污物和黑色素。同时,柔珠颗粒外包裹了一层硅树脂,能在按摩的同时柔软肌肤。晦暗、干燥一扫而空,取而代之的是容光焕发的亮采和触手可及的丝滑柔软。

  • 镇静舒缓肌肤,令肤色更均匀透亮:抗刺激成分咖啡因和蔗糖能迅速镇静肌肤,帮助减少导致黑色素生成和色斑产生的肌肤炎症。同时透明质酸钠如同肌肤中的水分磁铁,保持肌肤的长效保湿与舒适,肌肤更健康、更水润,更纯净。

  使用方法:

  在洁净的肌肤上轻柔地按摩,避开眼周,让面膜停留在肌肤上5分钟,之后用棉片擦净或用清水洗净。每周使用一至两次。

璀璨美白淡斑精华膏
璀璨美白淡斑精华膏

  璀璨美白淡斑精华膏   深入淡化顽固色斑

  这款高效针对性的密集护理产品特别为顽固色斑度身定制,击碎肌肤内部的顽固色素聚集。革命性的超浓缩配方蕴含卓效剔透还原蛋白(是璀璨美白精华露的8倍浓度)和黑色素溶解科技,以激光去斑的精确度将最大、最深的斑点个个击破。璀璨美白淡斑精华膏能穿透肌肤的表皮层,去除黑色素丛生,直至斑点消除。与璀璨美白系列的其它产品搭配使用,帮助天然重建肌肤的支撑结构。

  • 重建肌肤结构,尽显年轻风采:璀璨美白淡斑精华膏蕴含卓效剔透还原蛋白,与肌肤的天然修复系统一起帮助重建顽固色斑之下的支撑结构。当支撑结构被提拉,黑色素细胞之间的距离就产生了变化,逐渐变得分散,而色斑也渐渐淡化直至褪去。

  • 击退色素沉淀,重现净透肤色:雅诗兰黛独有的黑色素溶解科技能渗透至肌肤深处,将基底层集聚的黑色素击碎(尤其针对因岁月造成的顽固色斑),将其溶解成肉眼无法察觉的细小微粒,重组肌肤细胞,从而淡化顽固的色素沉淀。

  • 舒缓镇静肌肤,缓解肌肤压力:桑葚、黄芩和葡萄萃取物所组成的强效抗氧化组合,帮助保护肌肤免受自由基的侵蚀和环境的侵害。超效抗刺激成分龙胆根和甘草萃取能立即镇静肌肤,缓解外界压力所造成的肌肤炎症,从而避免进一步的黑色素生成。

  使用方法:

  取少量用手指按压在色斑和肤色不均的肌肤之上,轻轻拍打至吸收。每日早晚用于璀璨美白精华露之后。

  优雅植物清香,带来舒缓美白体验

  璀璨美白系列研发于日本,两位日本香精大师通过嗅觉元素来呈现白色印象。运用鸢尾花、玫瑰、铃兰的植物花香,混合檀香、苔藓和广藿香,将清新、甜美、安祥的淡雅香味融入每一款璀璨美白系列的单品,带来纯净如雪的柔美体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