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视频 >  > 正文

视频:Phi 2009秋冬纽约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00:05  新浪女性
Phi 2009秋冬纽约秀场  来源:法新社

  相关视频推荐: 视频:Paul Smith纽约时装周   视频:Max Azria纽约时装周

  视频概要:时尚的脚步终于赶上了Phi。品牌的设计师Andreas Melbostad已经以精明干练的80年代为主题完成了好几季的发布。每一次发布都吸引到更星光熠熠的前排嘉宾,足以证明设计师那些前瞻性的性感装束越来越切中潮流的命题。 点击更多请进入《时尚秀场集锦》

  Phi女装小档案

Phi(费女装)
Phi(费女装)

  费女装 (Phi) 品牌介绍:

  费女装(Phi)2003年10月创建于美国纽约。创建人是戴尔计算机创始人迈克尔-戴尔 (Michael Dell) 的妻子苏珊-戴尔 (Susan Dell) 。Phi 女装风格简约,实穿性强,处处透露出设计师对80年代风格的偏爱。Phi 女装不仅在时尚评论界颇受好评,市场反应也相当好,Phi 女装09年在洛杉矶将开设新店。

  Phi 女装设计师是来自挪威的男设计师安德烈亚斯-梅尔博斯泰德 (Andreas Melbostad),曾在姬龙雪(Guy Laroche)、伊夫圣罗兰 (Yves Saint Laurent)、唐娜-凯伦(Donna Karan)、CK (Calvin Klein) 等著名品牌旗下做设计,有深厚的设计底蕴。

  费女装(Phi)设计师安德烈亚斯-梅尔博斯泰德 (Andreas Melbostad)介绍:

  Phi 女装设计师是来自挪威的男设计师安德烈亚斯-梅尔博斯泰德 (Andreas Melbostad),安德烈亚斯在伦敦皇家艺术学院 (London's Royal College of Art) 接受时装设计教育,之后就被大设计师阿尔伯-艾尔巴茨 (Alber Elbaz) 挖掘并任用 (当时阿尔伯-艾尔巴茨 (Alber Elbaz) 大师还在姬龙雪 (Guy Laroche) 做设计总监),之后安德烈亚斯-梅尔博斯泰德 (Andreas Melbostad) 跟随阿尔伯-艾尔巴茨 (Alber Elbaz) 前往伊夫圣罗兰 (Yves Saint Laurent),稍后又迁往莲娜丽姿(Nina Ricci),在Natalie Gervais门下做设计。之后,安德烈亚斯-梅尔博斯泰德 (Andreas Melbostad) 从巴黎迁往纽约,在CK (Calvin Klein) 门下做设计,直到遇到资助人苏珊-戴尔 (Susan Dell),得以为新成立的女装品牌Phi做创意总监。

  安德烈亚斯-梅尔博斯泰德 (Andreas Melbostad) 为费女装(Phi)设计的系列被时装评论界誉为“非常的出彩”,安德烈亚斯-梅尔博斯泰德 (Andreas Melbostad) 称:他的费女装(Phi)设计深受80年代影响,自由自我,糅合了极简风格和中性风格。

  费女装 (Phi) 品牌档案:

  中文名:费女装

  国家:美国

  创建年代:2003年10月

  创建人:苏珊-戴尔 (Susan Dell) (戴尔计算机创始人迈克尔-戴尔 (Michael Dell) 的妻子)

  现任设计师:安德烈亚斯-梅尔博斯泰德 (Andreas Melbostad)

  费女装 (Phi) 官方网站:

  http://www.phicollection.com/

圣罗兰吧】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